月经推迟一周,用测试测是两条线

会员54142637 23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周,用测试测是两条线,到小腹时不时有轻微疼痛,下阴有少量出血,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去做个早孕检查的啊 月经推后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一周测怀孕不一定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做早孕试纸,也可以采用血HCG测试,如果月经周期不稳定,来例假延迟一周也不一定能检测出怀孕,因此月经推迟一周测怀孕不一定准。女性可以到医院,通过采血,测血液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如果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25U/L说明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早孕试纸测试没有怀孕是不准确的,可能是怀孕了还没有测出,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确诊一下,检查结果是正确的,如果这次没有怀孕的话,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月经周期是比较规律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测试结果显示是阴性,通常说明没有受孕成功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左右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能是正常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左右。也可能是受熬夜、过度劳累、焦虑药物等因素影响,导致垂体分泌激素异常,出现月经推迟一周测了阴性的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明确具体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多久可以测早孕,需要根据检测的方式而定。
如果月经推迟2天,可以抽血检查血HCG测早孕。推迟5天以后,可以检查尿HCG测早孕。因为在排卵期同房之后,受精卵要经过大约平均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达子宫腔内,但到达宫腔后还要经过2-3天才会坐床,着床生长之后才会分泌血HCG。所以从受精到着床约12-13天的时间。这样月经推迟之后2天抽血可以化验出是否怀孕。如果验尿,要再推迟5天之后化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5-7天可以尿检判断早孕;月经推迟10天左右,可进行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也能测早孕。
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进行避孕,可能会怀孕,怀孕后受精卵在子宫内膜上着床成功,会释放大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性想要测早孕,可以通过早孕试纸进行检验,一般是在月经推迟5-7天后。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查验,通过检测母体血清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诊断怀孕,如果检测的结果大于25U/L,就说明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4天用试纸测可能是怀孕了。
正常妇女月经周期为21-35日,一般平均为28天,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七天均在正常值内,月经周期长短亦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只有到了月经期之后才会开始有规律的变化。但若七天以上月经仍未来潮,便叫月经推迟。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了。如病人经期延迟4天,病人可先行观察,由于吃避孕药,内分泌紊乱还会诱发月经推迟的发生。但是如果试纸检测为阳性,可能说明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