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怎么降低有什么好东西可治

会员54135441 46岁 已回复
高血压怎么降低有什么好东西可治把血压給降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金锋 主治医师 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66
问题分析:高血压有很多类型。您的血压通常都在什么范围呢?
意见建议:您好,我建议您平时注意监测血压,看看血压的范围。如果是普通的高血压,饮食清淡,少盐少油,最好尽量少吃药~~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 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可以运动,首先可以肯定的说高血压病人可以运动。这是因为适量增加运动,长期坚持规律运动,可改善血压水平,降低心血管死亡和全因死亡风险。高血压病人可以选择的运动方式包括,有氧运动、力量练习、柔韧性练习、综合功能练习。有氧运动是高血压病人最基本的运动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早期症状:头疼,部位多在后脑,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眩晕,女性患者出现较多,失眠,肢体麻木,常见手指、脚趾麻木或皮肤如蚁行感,手指不灵活。晚期症状:左心室出现代偿性肥厚,肾功能逐渐减退,出现多尿,夜尿,肾功能衰竭而出现氮质血症或尿毒症。脑组织缺血,产生不同程度头痛,头晕,眼花,肢体麻木或者暂时性失语、瘫痪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症状是因人而异的,可能会出现个体差异。
高血压症状个体差异很大,早期可无症状或不显著,以头晕、头痛、颈项板紧等症状最为多见,疲劳心悸等于疲劳、精神高度紧张,情绪波动之后出现血压上升,并经过休息恢复正常状态,随病程延长,血压显着上升,还会渐渐产生多种病症。患者需要及时的控制血压水平,按时服用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高血压有很多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会导致许多脏器受损,比如脑卒中、脑出血、脑卒中等。此外,还会造成肾功能异常、蛋白尿、慢性肾功能不全、慢性肾衰竭等。也有可能导致视力受损,如视网膜受损、高血压、心脏病、心衰、心脏血管病变、冠心病等,会引起心衰,甚至心脏血管疾病。高血压的危害很大,因此要注意血压,这是非常重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以导致多脏器的损害。
首先,高血压可以导致脑血管的硬化而发生脑出血或者是脑梗死。其次,高血压的长时间血压升高以后,会导致心肌的肥厚,而产生高血压性心脏病。再有高血压也可以引起肾功能的异常,而生成高血压肾病。最后高血压对于眼底病变也就是会产生眼底的出血,而导致患者的视物模糊,视力减退。
遵医嘱服用降血压的药物,定时监测血压。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不要过量饮酒,适当的进行运动。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高血压是常见的慢性病,但是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如果高血压长期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很可能会心脑肾等主要脏器带来严重的损害,并且可能会出现脑中风,心肌梗死,尿毒症等特别危险的疾病,要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控制血压,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配合治疗,防止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