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平时上班,没时间取药,我想问问星期天可以去...

会员5413123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平时上班,没时间取药,我想问问星期天可以去医院取药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在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星期天是否可以拿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佳祥 医师 长沟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动脉硬化
已帮助用户: 6446
问题分析:你好,医院是24小时向患者开放的,所以节假日都可以看病拿药。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在正常上班点去开药,否则的话你只能挂急诊看病拿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星期天通常可以去痣,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去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去痣或者是激光去痣等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深度比较深,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星期天可不可以做医美要具体看待,如果是公立医院可能可以,私立医院的话可能不行。如果是公立医院的话,那么无论是星期天还是节假日都是正常上班的,门诊也是照常进行,所以患者如果想星期天去做医美的话可以直接去,不用担心。不过如果是私立医院的话,星期天很多医护人员都会休息一天,暂停接诊,所以患者最好不要在星期天去做医美,可以选择其余时间去做医美。建议:术后要注意防晒,外出要涂防晒霜,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星期天可以去痣,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医院。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长痣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通过激光点痣或者是药物点痣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注意局部局部的护理,在结痂的时候不可以用手触摸,并且也不能够吃一些含有酒精以及咖啡因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结痂完全脱落之后,还需要特别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不要经常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目前来看,星期天一般都是可以做医美的,这个对医美影响不是很大,所以可以放心。现实生活中,很多整形医院都是没有全员休息的,这种情况的话,周六周日都是有值班的医生可以进行正常的接诊以及诊断治疗的。所以患者星期天也可以去做医美,这个不会有限制。不过最好提前到当地的整形机构或者医院进行预约挂号或者是咨询,这样更有利于确定具体的就诊时间,方便就诊。建议:平时要加强脸部的清洁卫生工作,减少油脂食物的摄入,多补充维生素。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埋线第二天一般可以上班,但是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眼部会有肿胀的情况,会有疼痛感,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如果在第二天肿胀的情况并不严重,疼痛感也比较的轻微,通常是可以上班的。但如果在第二天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疼痛感比较的强烈,一般不建议上班,以免导致不适感加重,影响到眼部的恢复。双眼皮埋线后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防止眼疲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吃柑橘,新鲜的柑橘中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不仅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而且还可有效提高肝脏解毒、促进脂肪代谢,这对脂肪肝的治疗也是十分有益的。还可以吃鸭梨,鸭梨不仅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等营养成分,而且含糖量也相对比较低,食用后不仅助于胃肠消化,而且还可降低血脂,这对脂肪肝的治疗也是十分有益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