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视,右眼眼睑下垂十天溴比斯的

会员54123011 24岁 已回复
复视,右眼眼睑下垂十天溴比斯的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您好;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 无效时的时候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眼睑下垂可以做上睑提肌缩短术来改善。上睑提肌缩短手术是常见上睑下垂矫正方法之一,主要是采用手术的方式,打开上眼睑的组织,通过分离和去除部分组织再缝合,将上睑提肌缩短缩。让上睑下垂的人群眼睛更加有神,不再受到眼皮下垂遮挡视线的困扰。上睑提肌缩短和利用额肌悬吊术不同,因后者的肌力都在3mm以下,术后随时间推移,上睑位置逐渐下降。而上睑提肌缩短是按不同的肌力为缩短度的准则的,术后上睑位置可继续提高、不变或下降。建议:注意避免洗涤剂或水接触伤口,也要避免过度锻炼,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和冷食,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由于糖尿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造成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将血糖值尽可能控制在理想范围。其次还需要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出现眼睑下垂三个月的情况时,可以选择使用电波拉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的。其实眼睑下垂就是皮肤长期缺水没有做好护理的一种皮肤老化的现象。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皮肤出现缺水的情况,平时可以多吃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c的东西,对于皮肤水嫩保持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身体原因来看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每个人所适合的方式也不会一样的。建议:保持局部干燥和清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冷饮、浓茶和咖啡,避免寒冷、过度劳累、熬夜和剧烈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睑下垂一般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有助于缓解眼睑下垂。眼睑下垂可能是由于染色体显性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眼睑发育不良,舒张功能异常导致的。通常会影响正常食物,还有可能会导致热食。眼睑下垂通常需要到医院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切除多余的皮脂,有助于缓解下垂。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还应避免做剧烈的活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睑下垂可能是病理性眼型,可能与先天性发育不良和眼外伤有关。如果出现了眼睑下垂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做医疗美容的措施来进行改善,比如提眉手术或者是切眉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切掉,然后进行缝合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有利于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但是手术具有风险性,还需要选择正规医院。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能够促进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其实,眼睑下垂其实是整形外科的常见病。一般老百姓常说眼睛睁得不大,眼睛睁着的时候经常表示没有露出黑色眼球,眼睛睁着的时候喜欢扬起眉毛,这是常见的现象。医学上的定义是,按压自己的眉毛睁眼时,如果上眼睑遮住黑色眼球的边缘超过两毫米,则眼睑会下垂。根据下垂的程度,分为轻、中、重三度,这就是眼睑下垂。建议有类似疾病的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听从医生的安排,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得到一些救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