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发烧是不是有结核病

会员54113569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反复发烧是不是有结核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十天前发烧,现在又发烧了。头也痛医院住院也没啥'就肺部有少许炎症。是不是有肺结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老是发烧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发烧说明体内存在感染的情况,总是发烧考虑感染控制不理想. 建议查个血常规等检查一下,必要时静脉输液控制感染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发热性疾病比较难查,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一是病原体感染,包括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另外一种原因是免疫疾病 ,还有就是肿瘤。感染最常见,要进一步检查。
有用0
李新 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原因不明的咳嗽、呼吸困难、胸痛、弥慢性肺病及间质性...
已帮助用户: 4555
病例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反复发烧是不是有结核病?
意见建议:&#;建议:做胸部CT检查明确肺内有没有结核病灶?多次查痰找结核菌至少3次;做痰结核菌培养加药敏试验。查血沉,抗结核抗体。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为肺结核确诊病例。持续高热。考虑是否合并其他感染症状。合理应用抗生素。 如果持续午后发热,体温在37.5℃左右属于结核病自身中毒症状。不必惊慌。按时服用抗结核药物治疗,随之慢慢好转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复发烧咳嗽有可能是结核病,如果想确诊,需要做一下相关的检查才可以诊断的,早点去查一下再对症治疗,因为要看此病是在什么时期,如果在急性传染期那就需要注意与家人进行隔离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发热性疾病比较难查,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一是病原体感染,包括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另外一种原因是免疫疾病 ,还有就是肿瘤。感染最常见,要进一步检查。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说的情况就是容易反复低烧的,要及时在经治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结核的药物治疗看看的

李希弘医师皮肤科莱芜口镇医院已帮助用户:54597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提供的病史,一般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或细菌感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血常规和体格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利巴韦林和或吉他霉素、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布洛芬等.。多喝水、休声。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隋海龙内科济南市立四院已帮助用户:29753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你好!不能明确,应查血象和结合其他方面的检查分析。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小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长期低热可能和结核病有关,注意检查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