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肿胀,坐月子关节疼痛,50天后,吃中药半个月,关...

会员54103575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指肿胀,坐月子关节疼痛,50天后,吃中药半个月,关节不疼了。但是手指早晨肿胀,活动后会缓解一些,现已4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类风湿,血沉,CO反应,都是阴性。抗环瓜酸肽抗体﹤25,核磁共振手指深,浅屈肌腱腱鞘,腕骨间隙内少量积液。现在一直在吃白芍总苷胶囊,已吃3个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类风湿还是风湿,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巍 护士 呼兰监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绝经,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功血,排...
已帮助用户: 86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晨僵的症状,关节肿胀的症状。所以你是类风湿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并且白芍总苷需要长期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手指肿胀、关节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手指肿胀、关节疼痛可能是外伤引起,主要是扭伤、挤压伤,患者手指及关节肿胀疼痛,疼痛比较剧烈。也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引起的,并伴有晨僵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
患者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晨僵的症状,关节肿胀的症状。所以你是类风湿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并且白芍总苷需要长期服用。

张巍护士妇产科呼兰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8632
擅长:盆腔积液,绝经,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功血,排卵期出血

病情分析: 手指肿胀,一种原因是外伤,一种原因是供血不足,一种原因是类风湿等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具体什么原因引起的,确诊以后,再合理用药,不要耽误,以免病情加重,愈后较慢,影响身体健康。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病情分析: 手指红肿热痛是炎症急性期表现,若疼痛时间久了,关节肿胀就要做进一部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查看风湿系列。

李彩娥医师内科陕西省陈仓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01
擅长:心脑血管,神经系统

指导意见:在这种状况很可能是属于,风湿免疫类疾病,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到风湿免疫科就诊检查,做风湿因子等等,检查来确诊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指关节肿胀疼痛,反复发作。首先排除类风湿性关节炎,查血常规,血沉,抗

孔令国医师外科莱芜市莱城区口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腱鞘炎,压缩性骨折,拇外翻,腰椎退行性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