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抑郁,恐惧,曾经受过精神创伤,现在

会员54101620 23个月 已回复
焦虑,抑郁,恐惧,曾经受过精神创伤,现在面临一个问题,一个心结打不开 就有点神衰头晕,心悸,我以为是 心脏病,不治之症,结果恐惧实习,害怕与病人接触,害怕受到指责,扎针什么的怕自己闹出人命 一直就有阴影,后面受不了就休学了,现在老师叫我回去补实习,要一年,否则毕业不了,我怕对不起父母,可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怕自己坚持不下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 重庆市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
擅长:宝宝缺乏安全感,网络综合症,成瘾,强迫症,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6554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焦虑抑郁都是常见的神经症之一,导致的原因可能在于长期压力叠加。
心理指导:建议,及时进行心理评估,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疗,心理治疗比较适合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抑郁失眠的症状主要是没有精神,出虚汗等。
焦虑症抑郁症失眠的症状主要是出虚汗,没有精神乏力,烦躁不安等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治疗还会导致乱发脾气,无法正常进入睡眠的状态,等遇到这种情况时候,可以选择心理治疗或者药物治疗的方式,最终能够很好的缓解。
有焦虑的人群饮食一定要清淡合理,多吃新鲜的水果,尤其是樱桃、蓝莓和草莓这些,因为这些水果对于营养神经有好处。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焦虑失眠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容易引起焦虑、失眠,并伴有头痛、头晕、抑郁、情绪低落、精神萎靡。抑郁症属于精神障碍,可以去正规的神经内科医院做详细检查。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药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焦虑紧张,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焦虑会引起失眠多梦。
抑郁和焦虑症病人在发病的过程当中,除了表现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下降等问题外,还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主要表现为失眠、入睡困难、多梦、早醒。很多抑郁的病人在发病的初期,主诉就是睡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在睡眠的过程当中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梦,甚至容易出现噩梦,也会出现早醒,白天会感觉到精力的下降,出现情绪心情不佳。还有相当一部分抑郁的病人,会表现出严重的精力不足,所以抑郁焦虑症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
建议:保持心情的放松,饮食上注意清淡,平日时间里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睡前喝一杯牛奶,帮助入睡。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一般情况抑郁和焦虑是会引起失眠的。
抑郁症是一种以心境低落为特征的、与患者的处境不相称的心境障碍,表现为抑郁寡欢、兴趣低落、失眠多梦、疲劳懒动等。焦虑症通常是指广泛性焦虑障碍,表现为患者长期有不明原因的提心吊胆、紧张不安,焦虑症也是一种与患者处境不相适应的紧张兴奋的心境障碍。抑郁症、焦虑症都可以引起失眠。抑郁症、焦虑症确切的病因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建议:患者调整心态、放松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进行适当的心理治疗、心理疏导,还可进行催眠疗法、音乐疗法等。抑郁症、焦虑症治好了,失眠也就可以得到改善。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抑郁焦虑失眠会导致大脑出现更多的负面情绪。
长期抑郁焦虑失眠,会对大脑造成很大的影响,导致大脑持续性出现一些负面情绪,例如情绪低落、心境恶劣、忧郁等,而且还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等情况,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导致生活质量下降,工作能力下降,如果是学生会导致成绩明显下降。
建议在出现这种情况是应该及时到医院精神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调理。平时还需要注意缓解压力,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妄想症有可能是精神创伤引起。
妄想症分为嫉妒型、中情形、被害型等,有可能是长期大量饮酒或者是服用药物导致脑部神经递质异常,或者是精神受到严重创伤之后引起的疾病。妄想症对身体危害是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及时到精神科检查通过服用药物治疗。
精神创伤引起的妄想症,需要规范的服用药物来治疗,再服用药物期间不可以吃油腻的食品或者是烧烤类的食物,会影响药效吸收。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