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点斑后留下的黑印多长时间能修复好,点过斑有两个...

会员5409047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水点斑后留下的黑印多长时间能修复好,点过斑有两个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好办法尽快恢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局部出现了一些斑点而这种情况是去除之后留下的一些印记可以及时的调整。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知道的用一些人胎盘组织液或者是租房居住的基本上都会慢慢的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水点斑后通常在7天到15天左右可以洗脸,一般需要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决定。如果身体的心理那些能力比较好的话在药水减持以后7天以后出现了结痂脱落的情况,一般在7天是可以洗脸的,但是在洗脸的时候水温尽量用选择温水,如果在7天左右结痂还是没有脱落,可以在15天左右的时候洗脸,在洗脸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面奶,一般可以减少对面部的刺激。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应做好防晒措施,可以避免面部色素沉着。建议:少吃油炸、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斑后修复液通常需要涂抹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还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决定。做点斑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轻微出血和结痂的情况,在做点斑后,通常需要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液,如果恢复的比较快可以涂抹一个星期左右,如果恢复的比较慢,需要涂抹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够达到较好的祛痘效果。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还要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点斑后大概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是用修复液,能够防止皮肤出现局部感染的情况。点斑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原理,将皮肤中的黑色素进行分解,随着身体的精神代谢从而排出体外。通常皮肤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因此要使用修复液。如果不及时的使用,就有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出门的时候要穿上防晒衣,避免紫外线照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点斑后反黑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能够修复,修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如果自身修复的比较快,而且自身吸收的比较快,反黑的时间也会相对地短一些,再短时间内就能够完全的修复,如果自身新陈代谢的比较慢,时间也会长一些。激光能够产生强大的光束,并且直接做用于长斑的部位,能够将斑块击碎,并且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涂抹防晒霜,尽量不要直接进行。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药水点斑通常需要两周左右,能够完全的掉痂,可能与自身的新陈代谢等因素有关。色斑主要是由于遗传或者是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导致皮肤上有一些褐色的斑块,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可以采取药水点斑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以后通常会导致皮肤上结痂,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起来通常会相对比较快。平时也要注意皮肤清洁,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能够预防色斑的生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斑一般3-4周就可恢复,具体也看每个人的体质如何。做完祛斑手术一般三天左右结痂,一周左右掉痂,不过也要看个人身体情况,身体素质好的恢复就快些,反之就会慢点。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大蒜,韭菜,洋葱等。可以吃些豆制品,比如豆腐,豆皮。水果,吃些含维生素高的水果,比如猕猴桃,柚子,苹果等。平时适当多喝水促进代谢。外出要做好防晒,以免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