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甲减,要吃优甲乐到什么时候,可以母乳

会员54084713 21岁 已回复
孕妇甲减,要吃优甲乐到什么时候,可以母乳吗?孕妇甲减,要吃优甲乐到什么时候,可以母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孕妇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情况需要及时和坚持使用以上药物,胎儿甲减的话会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如呆小症。
意见建议:产后仍有甲减尽量不要继续哺乳,孩子同样要检查甲状腺功能情况,及时发现和及时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先天性甲减一般三个月内消失。先天性甲减有暂时性的,先天性多是由于母体存在抗甲状腺抗体,通过胎盘,影响胎儿,造成的甲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水果之类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甲减需要长期规范使用药物,维持正常的甲状腺水平如果把这个药停了,再过两三天,甲状腺激素肯定就不正常了,不建议盲目停药,导致甲状腺水平波动。去医院咨询自己的主治医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单用优甲乐多可控制,不知玛特纳化学名又叫什么,优甲乐抑制TSH。2.5以下,T3T4在正常高限就可以了!应该可以选择母乳喂养。

刘金玲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潍坊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糖尿病及其各自急,慢性并发症的诊治,甲状腺疾病,下丘脑,垂体,肾上腺,性腺疾病以及痛风,脂代谢紊乱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确诊是甲减的话需要终身左旋甲状腺素片治疗的,需要把促甲状腺激素和t3t4控制在正常范围。

康金花医师内科陵县陵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72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脓肿,感冒,肺炎,肺栓塞,窦性心动过速,病毒性心肌炎,心律失常,稳定型心绞痛

指导意见: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复查一次甲状腺功能,以调整优甲乐的剂量,使促甲状腺激素保持在2.5以下,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目前甲减还是比较严重的,促激素水平明显增高。同时过氧化物酶抗体和球蛋白抗体都是明显增高的,多见于桥本氏甲状腺炎。第三甲减患者是可以表现为体重增加的。所以综上分析考虑是桥本氏甲状腺引起的甲减。
指导建议:针对目前情况给你一下建议:第一建议在门诊医师指导下补充适量左甲状腺素钠片,纠正甲减,把甲状腺功能调整至正常水平,同时需要定期复查适时调整药物的用量。第二因为甲状腺激素对于宝宝的发育至关重要,所以建议促激素水平调整在0.1-2.5之间,同时FT4处于参考范围偏上三分之一在考虑备孕。第三因为桥本氏甲状腺炎对于甲功的影响是变化的,即使后期怀孕了也需要定期复查。第四你关心的怀孕时间问题,一般情况下2-3个月基本都可以调整正常。

陈卓医师外科黄冈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43
擅长:核医学诊断报告解读,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癌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