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十多年前因为车祸导致右边头部.脸部.眼球内斜麻...

会员5406320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十多年前因为车祸导致右边头部.脸部.眼球内斜麻木不会动请问一下还能治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中药和打过针灸。照片CT.黑石共振也做过都检查不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还能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已经发生这么多年了,肌肉神经基本上已经萎缩了,基本没有恢复可能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发病来三个月内是最佳恢复时期,过了这个时期基本上恢复效果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多年前的韩式双眼皮不一定是埋线,可能是全切双眼皮。韩式双眼皮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如果求美者年龄较小,而且眼睑皮肤比较薄,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调整,对身体造成的创伤较小,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若年龄比较大,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伤口感觉恢复很慢,这可能是由于无序活动。应该抬起四肢,不要随意走动。应该注意不抽烟不喝酒,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并且可以补充钙质。局部热敷也非常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可以烤电,做所有这些预防措施。骨折会很快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四肢全瘫的人会有痉挛,因为四肢全瘫是中枢神经受到严重损伤的原因导致的,腿常抽筋大多是缺钙、受凉、局部神经血管受压引起。如果现在还有一些肌肉痉挛,可能是一些小神经的放电引起的发生的,一定要注意按摩推拿,进行康复锻炼,肯定是越锻炼越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二十多年前纹的眉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激光洗眉通常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接到达皮肤的表情或者是真皮层,能够将病变的色素组织击碎,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皮肤上也不会留下疤痕,治疗的时候一般没有明显的痛苦,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激光洗眉以后要注意局部皮肤清洁,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也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会出现脑外伤后脑积水,损伤越重发生率越高,一般发生率大概10%-34%左右。颅骨缺损如果缺损,他修补时间一般在伤后3到6个月进行,感染伤口是在完全愈合后一年。迁延性昏迷主要是指昏迷持续至少3个月,主要是由于损伤程度有很大部分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外伤性肝损伤当查找病因镇静止痛,输血补液,预防感染,正确使用止血药物。当出现有明显的腹腔内出血、腹膜炎症状或伴有腹内脏器合并伤时均应在纠正休克的同时行剖腹探查术。如果出现肝衰竭的药物性肝损伤,往往可能需要肝替代治疗或者选择肝脏移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