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道松弛问题

会员54054626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关于阴道松弛问题
我是一个生过两个孩子的妈妈并且都是坐盘生导致阴道松弛请问一下能不能做阴道紧缩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慧馨 主治医师 德州康复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癌的防治,卵巢肿瘤,胎儿发育
已帮助用户: 1792
问题分析:阴道松弛有两个原因,一是生育过多,二是年龄增大,肌肉松弛。
意见建议:49岁,只要身体无重大疾病,凝血机制正常,就能做阴道紧缩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松弛是女性随年龄增长而产生的生理状况,以产后妇女居多。
阴道和肛门之间通过肛门括约肌连接、肛提肌与球海绵体肌围绕八字形排列,这些肌肉能使肛门和阴道保持收缩作用。因分娩或外伤,可导致这些肌肉的撕裂或者减薄,导致阴道收缩力降低,性快感降低。保持女性阴道弹性和松紧度最重要的是盆底肌肉和筋膜,阴道分娩对盆底组织有不同程度破坏。
与此同时,年龄也在不断地增加,卵巢功能渐趋衰退,雌激素量下降,引起筋膜及其他支持结构的退行性变,肌肉张力降低、黏膜萎缩,让阴道松驰、没有弹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妇女会发生尿道或膀胱膨出,引起张力性尿失禁、排尿困难或泌尿系统反复感染,或者由于直肠膨出引起的便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出现阴道松弛可以进行提肛和仰卧起坐来促进盆底肌肉的紧绷。女性在产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现象,这是因为盆底肌肉和韧带的松弛引起的。一般情况下,产后六个月可以进行锻炼,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做外科手术。女性做阴道收缩手术的时候最好不要来例假,最好是在月经结束三日之后。手术之后要做好预防和处理,尽量穿着宽松的纯棉衣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松弛通常挂妇科进行就诊。阴道松弛患者常常会出现张力性的尿失禁,比如在咳嗽、打喷嚏、剧烈运动后出现自发性的遗尿表现,阴道松弛还会影响女性的性生活质量。
阴道松弛往往是由于多次顺产分娩导致。在生产的过程中,阴道壁肌肉过度扩张而没有及时收缩恢复正常,因此导致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
建议患者做专门的盆底肌力测试,判断盆底肌松弛的情况,还需要做妇科内检来观察女性阴道壁的松弛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情况下,阴道内可以容纳2根手指,如果可以容纳3-4根手指则是阴道松弛的表现。阴道松弛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有的人会觉得性生活不满足或是出现阴道炎症。阴道松弛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可以通过运动阴道的肌肉来改善阴道的弹性和收缩力,从而降低阴道口和阴道口的形状,从而降低阴道的感染。如果是比较松弛的话,会对夫妻的性生活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可以进行阴道整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松弛可能是年龄增长、生产等原因导致的。
阴道松弛是一种随年龄增长而产生的一种生理现象,以产后妇女为主。阴道和肛门有肛括约肌、肛提肌和球海绵体肌,它们可以保持肛门和阴道的收缩功能,因为生产或创伤会导致阴道和阴道的收缩,从而减少阴道的收缩力,减少性欲。通常可以通过自我治疗,比如排尿暂停训练、收缩肛门等方法来实现阴道紧缩,如果效果不佳,还可以采用阴道紧缩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松弛的症状如下:
1.阴道会出现阴吹,阴道像放屁一样排出自己不能控制的气体。
2.情况较为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漏尿的情况,比如在打喷嚏以及运动时,会不受控制的出现尿液漏出,甚至直接引起尿失禁。
3.阴道松弛的患者出现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的机率较大,并且治疗的效果不好。
4.阴道松弛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