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他走路一点都不好,感觉一条

会员54047752 10岁 已回复
我弟他走路一点都不好,感觉一条腿长一条腿短一样,手还乱甩,隔远看就像是腿残的人在赶鸭子一样,这个有可能是小儿麻痹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该情况可以考虑是长短腿 建议:孩子走路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现象,一般是长短腿的现象,这样的情况要手术的,也要矫正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的照片文字比较模糊,看不太清楚,大概能看出有非特异性ST段异常。
指导建议:但是,无法看出ST段异常的具体情况,发作频次。请说明患者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测,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结果有无异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顶有一条缝没有头发,与营养不良或微量元素缺乏或熬夜压力大睡眠不足操心生气发脾气多梦有关。如果是脱发造成的不积极进行治疗的话,有可能脱发越来越多的,需要先找到脱发的病原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内八字步态主要原因可能是膝外翻引起的代偿性内八字。下肢扭转畸形,主要以股骨扭转内旋为主。对于膝外翻引起的代偿性内八字,一岁半考虑以生理性膝外翻为主,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建议观察同时加强营养支持,外出活动,增加维生素D摄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总是拖着一条腿爬可能爬行的错误姿势,宝宝在腹爬时没有输入正确的运动模式,从而出现单侧肢体支撑用力拖腿现象,要给予辅助,将正确的爬行模式输入,即左上肢、右下肢和右上肢,左下肢同时迈出,似动物前行状,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会得到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条腿有明显的沉重以及酸胀感考虑是静脉系统疾病所导致。常见的就是下肢静脉曲张并且左下肢比较多见,其是由于长时间负重或者直立体位影响到了远端静脉血液回流,而继发出现了表浅静脉的曲张,主要是大隐静脉曲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验孕一条深一条浅代表怀孕。
如果验孕棒上有一条深一条的痕迹,那是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也不是很高导致的。可以过几天再测,如果两条红线的颜色都是相同的,或者是原本浅一点的红色变深,说明有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去医院做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停经10天以上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