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怎么样可以帮助减肥

会员54039552 18岁 已回复
想减肥怎么样可以帮助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控制饮食,运动瘦身,如练瑜伽,仰卧起坐瘦 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减肥 ,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想减肥的话,建议平时应经常坚持做瘦身运动,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记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多吃 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沙棘对减肥有一定辅助作用,但功效不明显,具体内容如下:
沙棘是一种中药材,有健脾消食、改善胃动力、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一般可以利用沙棘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帮助减肥,但如果仅依靠沙棘减肥,效果不明显。要想快速瘦身,可以遵医嘱选择抽脂手术,这种方法是利用器械将脂肪碎块抽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要想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以选择中医的针灸、拔罐、穴位埋线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奈沃科粉的作用与功效不可以帮助减肥,可以扩张和软化血管、打通末梢循环,使血液更有效的营养心脏和其他组织,强化血管及全身血液循环,促进心脏,大脑及微循环的运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苹果可以帮助减肥,苹果是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水果。在减肥期间要合理的改善饮食,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能达到比较好的减肥作用。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局部抽脂减肥或者是吸脂减肥,通过溶脂针剂来进行注射,都能达到比较好的减肥以及减脂的效果,及时改善体重。抽脂减肥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的症状。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养工作,以防止皮肤上面出现异常,影响自身健康。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紫甘蓝是人们常吃的一种蔬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以及纤维素,还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具有减肥的功效。而且紫甘蓝含有的热量不高,很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紫甘蓝的吃法很多,既可以凉拌也可以炒,腌渍或者是煮着吃也可以凉拌,不容易破坏甘蓝内的营养成分。在减肥期间,平时饮食要注意少吃脂肪以及热量高的食物摄入,并且进行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苹果帮助减肥通常能够起到辅助的作用,但是具体的减肥效果需要因人而异。苹果是属于一种含脂肪比较少的水果,在摄入以后能够避免体内出现脂肪的形成,从而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个人的肥胖程度不同,所以单纯的通过苹苹果的减肥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减肥。减肥期间可以对局部进行溶脂针,对注射也可以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调理,能够起到快速的减肥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经期一般可以吃富含维生素水果可以帮助减肥,必要时还需要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尽量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增加饱腹感,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但是在月经期间不建议吃太多的水果,如果吃太多的水果就有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可以等到月经结束之后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