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想咨询下您,我是在嵊州人民医院住院生产...

会员54030919 孕8周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我想咨询下您,我是在嵊州人民医院住院生产,出院记录是这样的住院经过于2010年7月26号平产,Apgar评分10分,胎盘自娩完整,产程进展顺利,产后次日出现腹胀、腹痛,考虑麻痹性肠梗阻,给予胃肠减压,抗感染制酸、营养治疗7月29日CT示:双侧胸腔积液。左下肺组织膨胀不全。提示急性胰腺炎,腹水。请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肠梗阻。已给予施他宁治疗。目前仍腹胀明显,腹痛较前好转,子宫收缩好,阴道恶露少。今日钾4.02mmo1/L,钠140.11mmo1/L,氯116.1mmo1/L,镁0.96mmo1/L,钙1.89mmo1/L,蹸0.82mmo1/L,尿素(急诊)2.67mmo1/l,肌酐(急诊)61.7umo1/LA223U/L,血淀粉酶(急诊)尿淀粉酶(急诊)1829U/L;白细胞绝对值11.5*109/L,中性粒细胞绝对值9.9*109/L,中性粒细胞百分比86.2%,血红蛋白84g/L,红细胞压积0.264L/L,血小板绝对值176*109/L治疗结果转上级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您好!医生我是因平产同时急性胰腺炎2010年7月29号入住浙一重症病房的主治医生是梁医师做了引流管穿刺,在8月10多号转消化内科的李霖医师主治,在李医生的主治下8月底出院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已经怀孕2个月了,我想问下我可以怀孕生产吗?跟我的病情有没有影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不能诊断的,建议你定期复查看看,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气管炎分为急性气管炎和慢性气管炎。一般情况下,急性气管炎往往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及时使用抗生素,很快就可以治愈。
指导建议:慢性气管炎常常是支气管病变造成的。感染仅仅是诱因。针对慢性气管炎,常常需要综合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羊水穿刺费用一般在2000左右,具体各地也不同。
指导建议:具体情况,你需要联系下当地医院,并说明你的具体情况和要求。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是患了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口服药物效果不佳,那就需要静脉点滴进行治疗。现在大多数医院门诊都可以做,并不是一定要住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是您要咨询的医院,这个药物不一定有。
指导建议:建议到该医院药房咨询一下,或者直接挂号去咨询医生,对症购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早期食道癌,还没有发生扩散转移。这种情况下,手术就可以根治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其次,您这种情况应该尽快到肿瘤医院胸外科,或者是三甲医院肿瘤科进行诊治。您这种情况可以网上挂号,也可以家属到医院排队挂号。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