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失败抑郁要怎办?

会员53994984 29岁 已回复
我是自己开公司自己干,但是就是因为业绩不好的原因,最近我的生意面临失败,我真的很烦,天天的闷闷不乐的,结果就得了抑郁症,我应该怎么办的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琪 舒心心理咨询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已帮助用户: 179
心理分析:您好,抑郁症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长者甚或数年,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
心理指导:不知您的抑郁症是自我判断还是已经去了正规的心理咨询室呢。如若没去,建议您最好的情况是到正规的心里咨询室咨询就诊,因为单凭网上文字的描述也无法确诊。同时建议您多多与周围人交流沟通,经常参加户外活动。改善身体、心情状况。
有用0
关注
常秀哲 北京圣爱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疑病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产后抑郁
已帮助用户: 436
心理分析:心理分析:心理分析:您好,做生意本来就又成功和失败的,关键在于及时调整心理状态。 抑郁的思维方式是归因错误,比如生意失败有时候不一定是自己没有努力;社会大环境亦或客观因素也会导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不必纠结于一次失败。
心理指导:心理指导:心理指导: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应对方式,去除消极思维,改变自我认知、积极对待人生的挫折,当做是人生必要的课程,振作起来,坚信明天的太阳是新的
有用0
关注
李艺飞 私人心理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产后抑郁,偏执状态,童年社会功...
已帮助用户: 7763
心理分析:天天闷闷不乐的,很烦,公司经营不好,可能导致了抑郁。抑郁症是一种长期的心境障碍疾病中的一种类型。
心理指导:建议放松心情,不要有太过大的压力,转移注意力到怎样解决公司业绩不好的具体方法上来,不要老想着业绩不好,而成天不开心,业绩会慢慢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加抑郁需要服用抗抑郁类的药物。
抑郁症会诱发失眠,患者需要服用抗抑郁类的药物治疗,但在用药前,需要专业医生对患者进行评估,这样才能明确病情的轻重,然后选择合适的药量。服用药物期间不要随意的增减药量或者改变药物疗程,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抑郁症如果是首次发作,积极接受治疗,50%的患者不会复发。但是一种治疗不及时,会导致患者出现自杀的倾向,而且患者在接受治疗的时候,也要多和他人沟通,多做一些体育运动。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怀孕的时候,女性的情绪会因为激素水平的改变而产生一些细微的改变,这时候如果受到精神上的刺激,很有可能导致妊娠期的抑郁症。怀孕期间情绪焦躁、食欲不振等,对胎儿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影响。在怀孕期间,患者的家人特别是配偶要多关注,多给予关心和体贴,让她保持良好的情绪,同时还要做好自己的心理准备。如果有严重的抑郁症,例如有自杀的可能,一定要及时的送到医院进行心理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抑郁症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精神心理疾病,某些抑郁症患者,尤其是女性青少年除了表现有典型的抑郁症状外,受症状的驱使往往有厌世观念或者自残倾向或行为。但是有些自残倾向并不代表患有抑郁症。自残倾向或者自残行为,也见于其他的精神心理疾病,可能习惯与冲动控制障碍,表现为无法控制的自残冲动,患者具有行动前的紧张感,以及事后的愉快感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有多种表现,主要的表现可能是身体症状和心理症状。所谓身体症状,比如的食欲、睡眠、身体不适等这些表现,所以大多数抑郁症状态的人会吃不下,睡不香,然后身体会有各种疼痛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抑郁症患者出现了失眠,首先,要正确的看待失眠,不要盲目的紧张、害怕、恐惧,因为这种负性情绪的出现,反而会让睡眠质量更加不好,以平常心看待失眠反而睡得更好。其次,养成好的睡眠习惯很重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针灸一般可以辅助治疗抑郁,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的治疗要根据病人的病情,通过舌象和脉象来判断治疗。在传统医学上,抑郁症与心、肝、脾、肾等因素相关,心主神灵,心存血气,心若不调,则会导致抑郁、失眠,而针灸具有疗效广泛、疗效明显等特点,对抑郁或其它器质性病变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因为针灸可以疏通经络,静心安神,所以,如果患者存在抑郁的情况,可以用针灸来进行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