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心房扑动如何预防?

会员53994708 65岁 已回复
我的邻居一直都觉得不舒服的,一直伴有头晕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休克,在医院医生鉴定说是患了老年人心房扑动,怎么办呢?吃什么可以好一起啦?老年人心房扑动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检查血压和血常规看, 另外和颈椎病,心肌缺血都有关系,总之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初发时心室率常较快,心悸、胸闷与恐慌等症状较显著。另外心房扑动的症状主要取决于心室率及原来心脏病的轻重。平时可以多吃橙子,因为橙子含有丰富的果糖,对心脏有很好的营养性作用,能够稳定心肌细胞的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为器质性心脏病,多见于冠心病、高血压、肺心病、肺栓塞、病态窦房结等。心房扑动是一种急症,必须进行正规的治疗。这种疾病可以诱发心力衰竭,同时也可以并发身体某个部位的栓塞,可以服用药物纠正心房扑动。平时要注意减少运动,避免劳累,更应避免情绪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检查血压和血常规看, 另外和颈椎病,心肌缺血都有关系,总之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检查看看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问题分析:房扑是房性心律失常的一种,主要用药原则是控制心率。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是心房扑动,并且无法纠正的话,目前主要原则是控制心率,减轻症状。

姚雯内科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75
擅长: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律失常,窦性期前收缩,房性心动过速,房性期前收缩,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心房扑动就是老年人的心房有规律的跳动,说明病人的心脏起搏点是在心房。
意见建议:毕竟不是在窦房结,因为这种疾病可以导致血栓形成,建议吃阿司匹林肠溶片,最好用药物复律,建议去心内科住院治疗,

王学礼主治医师其他祁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 心房扑动这种情况建议合理的治疗 因为治疗不得当可能变成房颤等疾病的。
意见建议:所以饮食上所注意的是把症状控制后的事情 一般饮食建议是低盐低脂饮食就可以的 所以饮食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避免情绪激动 过度劳累等。

卢立美护士内科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25944
擅长:心血管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