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的婴儿痰多吐奶伴有气喘怎

会员53988333 18天 已回复
18天的婴儿痰多吐奶伴有气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汶 医师 瑞金市万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5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引起的,此病一般是受凉之后的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常见的临床表现是咳嗽咳痰和喘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和胸部x线看看,可以给宝宝口服阿莫西林颗粒和小儿咳喘灵颗粒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气喘痰多通常是呼吸道炎症导致的,这种疾病多发生于老年人,如果只是单纯的咳嗽就不用做特殊处理,咳嗽是人体一种防御性的反应,痰主要是由呼吸道分泌出来的,通过咳嗽就可以把痰排出体外,让呼吸道保持通畅。如果是患慢性气管炎,就需要及时的把痰排出体外,可以避免出现肺炎,如果长期的咳嗽痰多,就表现为习惯性的疾病,就要及时的治疗,否则会引起哮喘以及气管炎。平时可以通过消炎药,按摩方法得到改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气管炎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基本建议及时输液,继续舒喘宁试试啊。

周琪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病、各种肾炎、肾病综合征、肾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你应该是因为吸烟刺激支气管而引发的支气管的急性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X线检查,看看是不是肺纹理增强,如果是那就对了,必须吃抗生素药片。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痰浊壅肺型的哮喘。
意见建议:治疗以祛痰降逆,宣肺平喘为法,可以服用二陈汤合三子养亲汤,条件容许到当地医院开具膏方膏方内服调理,配合穴位贴敷,可以一定程度改善症状,控制哮喘发作。

姜丽莉医师中医科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7172
擅长:痛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的中医药调理,颈椎病,腰椎病等痛症的针灸治疗。

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肺心症的可能性大些。建议你注意身体,季节变化的时候,多注意保暖,不能着凉。可以用利君沙配合平喘片口服效果可以。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指导意见:婴儿可能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了,可喝蛇胆川贝液的,但应该注重抗菌消炎的药物同用,配合雾化吸入更好的,可试试这方法。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