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茉莉花桃花菊花千日红红巧梅勿忘我寒体质可以喝...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玫瑰花茉莉花桃花菊花千日红红巧梅勿忘我寒体质可以喝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寒体质可以喝些什么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凯庭 巢湖市疾控中心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4583
健康指导:寒性体质的人不适合食用性凉的饮料和食品,那样容易引起脾胃和肠道不适。建议可以饮用红茶,红茶性偏温。蜂蜜性甘平不凉,只要适量可以服用。各种花茶也是,适量饮用时可以的,不会产生不良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玫瑰花疏肝理气,和血调经,用于肝郁气滞,胃腹胀痛,茉莉花用于气滞胃痛,改善焦虑,改善昏睡,治疗胃病,经期失调。茉莉玫瑰花茶可以降火、清热、松弛神经,滋润养颜,赶走疲劳,还能改变、改善体内分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喝玫瑰花茶,但建议适量。
怀孕期间可以饮用玫瑰花茶,玫瑰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多吃可以让人精力充沛,还能美容。怀孕期间要多注意多休息,多补充营养,避免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喝太多的玫瑰花茶会导致流产,要经常做一些常规的产检,日常生活中要做一些运动,在怀孕初期有出血的时候要做B超,需要配合医生的指导,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保胎的药,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E。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最好不要饮用玫瑰花茶,虽然玫瑰花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舒缓心情、美容养颜、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等功效。但是玫瑰花茶是一种茶类,在孕期要避免吃太多的茶类、酒类、烟类、咖啡等。
因为在孕期摄入太多会影响到孕妇的神经系统、睡眠、子宫中的胎儿,从而引起胎儿的不适,不利于胎儿的良好发育。孕期应当适当调整饮食结构,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玫瑰花茶和茉莉花茶一起长期喝可以清热养胃,活血化瘀,美容养颜,长期饮用花茶有祛斑、润燥、明目、排毒、养颜、调节内分泌等功效。但是夜间喝这种茶,会影响到睡眠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花本身具有益气润肠、活血止血、祛风除湿的功效,可以有效的改善女性月经过多,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降低风湿、类风湿因素导致的关节酸痛;而菊花具有清热利湿、解毒、除烦明目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和菊花茶合用以后,对于身体出现的肝胃气痛、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疮疖初起和跌打损伤,都有良好的调理和治疗作用。另外,经常饮用玫瑰菊花茶,对于食道痉挛引起的上腹部胀痛,以及身体出现的肝郁、上火症状,都有良好的调理和治疗作用。另外,对于月经不调、寒凝血瘀等表现症状,可以通过经常饮用玫瑰菊花茶,来调理身体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