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停月经一年,还可以治愈

会员53955123 34岁 已回复
卵巢早衰停月经一年,还可以治愈后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现象,对于生育来讲,影响太大,卵巢早衰是很难治疗的,不过即使这样,也是需要尽力去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已经有孩子,不建议现生育了,毕竟存在太多的风险,也不可知性, 不过还是需要把月经调理正常。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停经一年,这多与你卵巢功能不好,逐步的衰退有关系,导致的继发性闭经了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最好是及早找精通的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治疗怀孕就可以了,对症的话效果很好,中药相对说属于自然药物,尽量不要用激素人工周期激素替代疗法治疗,以免卵巢功能更加衰退,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定义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称为卵巢早衰,卵巢功能衰退,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焦虑抑郁,心烦易怒等更年期综合症状。可以积极的通过治疗来恢复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规律会卵巢早衰。女性的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四十岁之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器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导致女性的卵巢早衰的因素众多,最大的因素考虑是压力过大。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去正规医院进行检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卵巢早衰又叫做早发性卵巢功能障碍,早发性卵巢功能障碍是指女性在40岁之前,出现月经停止的情况。这种情况,有月经,可能会有卵子排出,且女性的子宫内膜正常,子宫未出现畸形,输卵管通畅,通常还是可以怀孕的,反之,可能就不能怀孕。建议卵巢早衰的女性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影响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怀不上孕的,卵巢早衰导致卵泡发育不良,不排卵,无法怀孕。可以吃药物调理一下,连续用药3-6个月,然后复查性激素六项,看恢复情况。平时饮食可以多吃豆制品,调节机体内分泌情况恢复平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卵巢早衰在月经规律的女性中容易发生,因卵巢功能衰退,可能导致持续性闭经或性器官萎缩,甚至患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下降。患者还会有明显多汗、阴道干涩的情况,部分患者会有性欲下降的情况,给患者及夫妻带来痛苦,建议确诊后要及时治疗。主要是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但过量使用激素,可能导致其他妇科疾病,如乳腺疾病。建议患者直接到正规医疗机构治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避免导致内分泌失调。此外可以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有利于提高身体肌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正常女性35岁以后卵巢的功能逐渐下降,如果现在30岁,一般是卵巢功能都比较好的,如果平时月经量,持续时间也正常,月经比较规律,就不用太紧张了,一般也不会出现流产早衰。可以好好休息,营养饮食,避免劳累,熬夜,每年定期做一下正常体检,如果不放心,是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和激素检查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