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马酸喹硫平片,盐酸普萘洛尔片,利培酮片

会员53940749 27岁 已回复
经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白天睡嗜睡严重,夜里睡不着,胡言乱语,幻听幻想,少语多梦,三年病史,经治疗有好转了,医生又给开了这些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乘洋 医师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惊恐障碍,妄...
已帮助用户: 8350
问题分析:你好,既往有精神分裂症病史,晚上无法入睡,胡言乱语,伴有幻听等症状,是比较符合精神分裂症的表现的。有三年的病史,一般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喹硫平和利培酮都是临床上治疗精神分裂症的常用药物,普萘洛尔属于预防药物引起的心率过快的药物。建议遵医嘱按时按量服用药物,不要擅自停药减药,很容易造成病情反复。
有用0
张慧杰 二级营养师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强迫症,宝宝缺乏安全感,绝经与...
已帮助用户: 1655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病类疾病必须坚持服用药物,控制缓解病情,患者白天睡觉,晚上发病,这是白天晚上颠倒。
意见建议:建议:要帮助病人调节睡眠的时间,改变黑白颠倒的状态,同时要多关心病人,监督其按时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普萘洛尔片是一种β受体阻断药,常用来治疗高血压、心绞痛。
盐酸普萘洛尔片阻断心脏上的β1、β2受体,拮抗交感神经兴奋和儿茶酚胺作用,降低心脏的收缩力与收缩速度,同时抑制血管平滑肌收缩,降低心肌耗氧量,使缺血心肌的氧供需关系在低水平上恢复平衡,可用于治疗心绞痛。作为二级预防,盐酸普萘洛尔片可以降低心肌梗死死亡率。碎玉高血压来说,单独或与其它抗高血压药合用。
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私自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盐酸普萘洛尔主要的作用包括降低血压,减缓心率,改善心功能不全的症状。普萘洛尔在治疗高血压病的时候,特别适用于高血压伴有心动过速的人。在心动过缓的人当中,普萘洛尔应该慎用或者禁用,特别是心率低于60次/分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出现眩晕、神智模糊、精神抑郁、反应迟钝等中枢神经系统不良反应,头昏(低血压所致);心率过慢(<50次/分钟)。较少见的有支气管痉挛及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更少见的有发热和咽痛(粒细胞缺乏)、皮疹(过敏反应)、出血倾向(血小板减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普萘洛尔片适用于轻度及中度的高血压。对伴有心排出量偏高或血浆肾素水平偏高的高血压效果也较好,伴有冠心病、脑血管病变及夹层动脉瘤的高血压,普萘洛尔尤为适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良反应:可致窦性心动过缓,房室传导阻滞,低血压及心衰等,对有病窦综合症、房室传导阻滞、支气管哮喘或慢性肺部疾患者禁用。长期应用后对脂肪及糖代谢可产生不良影响,应慎用于高脂血症及糖尿病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副作用会有一些中枢神经系统的反应,服用药物以后可能会出现眩晕,引起反应迟钝,出现神志模糊等现象,另外还有可能会有头昏,造成心率过慢。少见的还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痉挛或者是引起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还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可能会出现发热,咽痛或者是出现一些过敏的反应,比如会引起皮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