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脚后根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53938435 29岁 已回复
产后脚后根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您好,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造成足跟痛的疾病有足跟脂肪纤维炎,跟腱周围炎,跟部滑囊炎,跟骨骨刺,跖腱膜炎,跟骨病,距跟关节炎等,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窝痛可能是脊髓炎症、骨折、着凉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痛又叫脊椎痛,其实有许多原因会引起脊椎痛。通常有一些病人得了脊椎炎之类的脊椎疾病,早晨醒来后会感觉到脊椎的疼痛。也有一些是由于脊柱遭受了碰撞等因素引起的,导致了严重的疼痛和不能活动。此外,由于背部受寒,会引起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也可能会出现腰窝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痛经可能是气滞血瘀、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来潮会有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气凝血瘀,造成月经不畅通。还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月经疼痛。如果有月经期疼痛,可以通过热敷下腹部,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疏通经脉。如果需要,可以口服布洛芬等镇痛剂来缓解。月经期间,女性应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引起肚脐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阑尾炎、肠易激综合征、蛔虫病等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1.阑尾炎:通常情况下,阑尾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并不多见,但也会导致误诊。
2.肠易激综合征:肠易激综合征主要是因为肚脐周围有结肠分布,引起炎症性肠病或其他肠道疾病后,会出现腹部、肚脐周围的疼痛。
3.蛔虫:蛔虫是一种常见的寄生虫,主要是由于寄生虫会在肠道深处生长,一旦感染了蛔虫,就会出现脐周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肩膀痛可能是肩关节挫伤引起的的,建议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肩部疼最常见原因是肩关节挫伤。由于外力的影响,肩膀周围的肌腱、韧带、肌肉等都会出现损伤。如果是疼痛时间相对比较长,比如肩周炎、岗上肌肌腱炎等都可能导致肩关节挫伤。如果是岗上肌肌腱炎所致的疼痛,一般在胳膊一侧平举60-120度之间,会有疼痛感,120度以下不会感觉到疼痛。肩周炎导致的疼痛一般都是以肩关节活动受限为主,以中老年人居多。无论是外伤、寒冷、疲劳、生理功能的衰退,都可能导致肩周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