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牌子的维生素e胶囊去痘印效果好...

匿名 20 已回复
哪种牌子的维生素e胶囊去痘印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桂芳 主管药师 河口区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3102
指导意见:您好,最好选用天然的维生素E祛痘效果要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痘印手术不会损伤人体正常皮肤组织,而且效果相当不错。如果想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痘印。激光祛痘印记是激光瞬间爆破产生的高能量,作用于痘印部分的色素细胞,吸收色素细胞,使其全部被消除,最终达到祛痘印记的效果。激光祛痘封条操作简单,见效快,治疗后皮肤光滑。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做激光痘印治疗。此外,求美者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或过度劳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医美可以去痘印,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上有痘印可能是因为在长痘痘后经常用手去抠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一般能够达到消除痘印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补水保湿,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才可以避免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痘印可以选择合适的水杨酸,是常见的一种。脸上如果有了明显的痘印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式治疗,在脸部涂抹一定浓度的果酸产品,促进老化的角质层剥脱。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可以加快,疏通毛孔,把毛孔当中的毒素或者是垃圾彻底的清理掉,达到淡化痘印的效果,也能够美白皮肤,改善个人的肤质,不过应该多次治疗之后效果才会更加理想。外出的时候应该正确防晒,打上遮阳伞,也可以涂抹防晒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维生素e去痘印效果不是特别好,维生素e并不能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皮肤上面有痘印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来进行治疗,激光的原理能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可以促进真皮层里面的胶原蛋白合成,去除皮肤上面的痘印,改善皮肤健康状况。也可以采取微晶磨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都能用来改善皮肤健康状况。皮肤上面有痘印,属于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主要是痘痘出现了炎症感染的因素所导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水光针去痘印效果一般不太理想,可以通过红蓝光祛痘的方法进行治疗。水光针具有补水以及分解黑色颗粒的效果,并不会起到痘印的效果,如果想要祛痘印,可以通过红蓝光祛痘的方法进行治疗。红蓝光的照射能够杀死痤疮丙酸杆菌,而且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可以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去除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芦荟胶一般是可以去痘印,而且效果还非常的好。出现痘印的情况时,除了通过使用芦荟胶进行局部涂抹来去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去除痘印,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当真皮层内的黑色素进行击碎,并且还可以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恢复活力,进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在去除痘印期间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坚持使用防晒霜进行面部涂抹,来遮挡紫外线照射。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