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魔鬼般的身材减肥

会员53907012 16 已回复
了?肚子大大的体重130斤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芳侠 曲江妇产医院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18058
健康指导:你好,减肥不能求快,关键是要养成好的饮食及运动习惯。管住嘴迈开腿。减肥而不反弹的最佳速度是每个月减重3-4斤。快速减肥可能实际上是增肥,身体蛋白质减少会使代谢率下降,形成易肥难瘦体质。养成好的运动习惯。比如快走、慢跑、游泳、球类运动、健身操、跳绳、瑜伽、器械锻炼等,周末要运动,忌久坐不动。此外,可以做一些针对肚子的运动,比如仰卧起坐等。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最好的减肥方法,其实是运动。运动减肥,既可以使大肚子变小,也不会出现大肚子松垮垮的下垂现象。
意见建议:饮食上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食品,多进食蔬菜,但要进食牛奶、鸡蛋、深海鱼等,保证足够的蛋白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苹果型身材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法进行减肥,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的特殊照射,将皮下的脂肪液化,然后再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治疗期间还要注意调整饮食,少吃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怀孕不能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后,有些孕妇会觉得孩子需要营养,所以要多吃一些。日常膳食中的营养素含量过高,长期下来会导致肥胖,体重明显增长,进而导致焦虑。孕期要注意控制高卡路里的食物,并且要有充足的营养才能在孕期瘦身。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但是要注意甜味。日常生活中要做一些锻炼,比如饭后散步,但是不要做太多的运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苹果型身材可以通过适当运动、针灸等方法进行减肥。
1.适当运动:苹果型身材想要减肥,一般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登山等,通常能够促进脂肪的消耗,使体重减轻。
2.针灸:针灸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式,一般需要针灸大横、中脘、曲池等穴位,可调理脾胃,促进水湿运化,从而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梨型身材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医美等方法来减肥。
1、药物治疗:由于双腿过于肥胖,导致身体不对称,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奥利司他胶囊等药物,避免出现副作用;
2、医疗美容:如果是梨形身材或者超重的人,可以选择做一些医疗美容的方式,比如胃水球手术等,这样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或者是抽脂手术,一般采用负压吸引,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抽走,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腿粗梨型身材减肥一般是能减掉,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减肥期间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需要多进行运动锻炼,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坚持一段时间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在肥胖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胖不瘦的身材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多锻炼身体通常能够起到消耗身体多余热量和脂肪的作用,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增强体质的功效,如果不想锻炼身体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溶脂针通常能够在身体局部多余的瘦脂肪进行溶解,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避免吃过油腻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