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乳腺结节吃什么药效果快

会员53902454 20岁 已回复
乳腺增生,乳腺结节吃什么药效果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乳癖消或者类似的药物,但是通常就是起到缓解症状,止痛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在有乳腺增生时候可以服用疏肝理气的药物如逍遥丸治疗等。避免服用生冷食物的。避免服用辛辣食物的。多吃海带以及紫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要多吃绿色蔬菜,海藻类、鱼类、水果。这些东西能够抑制脂肪合成,从而使激素水平下降,有利于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复。不宜吃:要少吃高脂肪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调味品或食物;少饮咖啡,少喝酒;少吃油炸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乳癖消或者类似的药物,但是通常就是起到缓解症状,止痛的效果

高树芬主治医师妇产科东营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361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盆腔淤血综合征,卵巢早衰,前庭大腺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炎性肿块,子宫内膜增生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情况建议你可以先服用乳避消,逍遥丸,乳安片来治疗试试的,饮食方面忌食辛辣刺激类食物平时生活规律,合理饮食,心情开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乳腺增生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乳安片试试,建议当地医生指导使用。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乳腺增生与内分泌失调及精神因素有关。黄体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是重要原因;催乳素升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情志不遂,肝气郁结、内分泌激素失调、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环境和遗传因素是诱发乳腺增生的主要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加味逍遥丸,逍遥散,小金丸,乳癖消,乳块消等。在平时改变饮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黑黄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生活要有规律、劳逸结合,保持性生活和谐。

朱俊宁内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82781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你好 一般建议采用乳癖消和加味逍遥丸以及维生素E等进行治疗。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