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无轮廓,耳道不通,听力差

会员53901543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耳无轮廓,耳道不通,听力差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说听力是正常的,就是耳道不通尧做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恢复左耳外形及恢复听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看看,必要时手术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图片看起来不是很清楚,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应该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进行涂抹,有消炎抗菌的作用,疗程5~7天,耳朵里面不要碰水,近期饮食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痒的话有可能是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
指导建议:达克宁主要是针对真菌感染的,如果您治疗以后效果不是很明显,目前有红的话,那么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软膏,例如百多邦软膏或者是红霉素软膏,涂抹一段时间看看,如果一直没有改善的话,需要去医院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耳朵畸形的手术最佳年龄是6岁到10岁,建议最好在学龄前完成手术治疗,但不要早于6岁。
指导建议:平时也要积极的配合医生,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不要让孩子剧烈的哭闹。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左侧有骨导听力正常,气导听阈升高,提示有传音性耳聋。
指导建议:孩子有没有做耳镜检查,关键看有无中耳炎,耵聍栓塞,鼓膜损伤等问题,导致的听力下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婴儿耳道流白水无异味考虑是湿疹,采用对症治疗。湿疹是过敏性疾病,和身体免疫有关,跟湿热有关。饮食方面避免辛辣刺激,多注意休息和加强身体锻炼。用药必须去正规医院咨询专科医生经其同意后才可使用,不得擅自使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可以考虑泼尼松龙片和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和氟桂利嗪胶囊口服治疗看看。平时注意不要熬夜,尽量避免接触噪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