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要怎么治疗?

会员53886201 32岁 已回复
我就是一个印刷厂的劳动工人我们的工作强度很大,我上周感染了风寒这一周我都感到鼻子塞而且经常感觉头痛,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我可能患上维生素E缺乏症导致头痛,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我是什么病?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问题分析:你好,早期治疗可使临床症状完全逆转。本病治疗主要应补给充分的维生素E,同时治疗原发消化系统疾患。
意见建议:治疗就要服用维生素E并且加强锻炼,只有你坚持保持个人卫生并且及时服用抗生素加强锻炼你猜有康复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原因如下:
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会导致吸收不足,体内的油脂代谢紊乱,肝脏循环受到阻碍,导致小脑共济紊乱,少部分病人会表现为眼外肌麻痹,由于缺乏维生素E的时间和严重的程度不同,导致神经系统损伤的严重程度也不尽相同,因此可以通过补充充足的维生素e。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龋齿并不是由于缺乏什么维生素导致的。
如果缺少了一些维生素,就会出现口腔内的溃疡,不过很难引起口腔内部的硬性疾病,也不会出现龋齿。龋齿的最大根源在于病菌,简单来说就是因为牙齿没有清洁,口腔内含有大量的细菌,这些病菌会引起龋齿,因此要经常去口腔科清洗牙齿,每天早上和晚上要勤刷牙齿,这样可以降低龋齿的发病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以下几点引起的:
1、维生素E缺乏的起源,一般是维生素E吸收不良。
2、当脂肪代谢障碍可能会影响极低密度脂蛋白,从而导致维生素E、极低密度脂蛋白的结合。
3、当维生素E进入肝循环受抑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维生素E缺乏。
4、α-生育酚运转蛋白缺陷,往往会阻碍极低密度脂蛋白与维生素E的结合。
5、家族性维生素E缺乏是常染色体隐性遗传的疾病,也肯能导致出现维生素E缺乏神经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补充维生素D的方法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缺乏维生素D,可以从以下方式来进行补充,维生素D对于孕妇的身体情况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非常重要。一是可以通过晒太阳来补充维生素D,孕妇可以每天定时到户外进行晒太阳散步;二是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来进行补充,比如海鱼、动物肝脏、蛋类、奶类等;还可以通过一些通过一些钙剂或者是钙片等药物来进行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矮小症缺乏维生素D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小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与缺少生长激素有关,如父母或家族中有身高矮小者,则会导致儿童出现矮小症。此外,与垂体器官先天长的较小有关,比如先天性脑垂体瘤、垂体有囊肿、垂体器官先天长的较小等,都会引起垂体分泌生长激素,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等。
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缺乏钙、铁、锌等微量元素,或缺乏维生素D,就会导致儿童缺乏微量元素、营养不良,从而导致儿童出现矮小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维生素D缺乏性手足搐搦症可以通过生护护理、药物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1.生活护理:患者出现维生素D缺乏性手足搐搦症的情况,主要是缺钙造成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虾皮,虾皮的含钙量非常高,能够起到补钙也的辅助效果,平时也可以适当晒太阳,有助于促进钙吸收。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碳酸钙颗粒、三维钙片、乳酸钙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补钙的作用,改善缺钙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