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加6周出生,小孩刚满月,A

会员53866152 1月 已回复
36加6周出生,小孩刚满月,AD滴剂一天的量A补多少D补多少,需要补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宪伟 医师 鹿泉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小儿湿疹
已帮助用户: 7959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是早产儿,按要求早产儿或低体重儿一般服用维生素d800单位一天。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服用ad胶丸建议服一粒,平时给宝宝多晒太阳。服用到宝宝能出去晒太阳1到2 小时。
有用0
相关问答

算早产,只要是孕周没有到达37周,这样的都是属于早产,即使有一些到不了37周,但是孩子各个发育的情况,还是比较良好的,毳毛比之前有一些缩短,指甲到达了指端的远端,再就是皮肤的颜色比较红润,胎脂比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宝宝感冒并不严重,如果宝宝没有发烧,可以用物理的方法来解决的,注意多喂些温开水,这样可以有效的把呼吸道的分泌物清除,注意加强防寒保暖,不要让宝宝再次受凉了,宝妈也要注意勿受凉,饮食方面也需要多注意吃一些清淡的,均衡营养,作息规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宝宝受凉导致的,可以给宝宝注意保暖,多喝水,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宝宝的面部就会缓解鼻塞。温热毛巾敷囟门,一天可以多次,这样反反复复做,一般24小时内就通畅了。同时可以向鼻腔内滴几滴奶水,如果是鼻腔被堵,宝宝会自己打喷嚏将堵塞的鼻涕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的生长速度是因人而异的,只要吃喝拉撒没有问题也就不用过于担心,参考一下这种标准,1个月婴儿体格生长体重男婴约5.03公斤女婴约4.68公斤身长男婴约57.06厘米女婴约56.17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是因鼻孔中有异物堵塞,可用棉签蘸少量的清水,轻轻除去鼻腔中分泌物,动作要轻。千万不要将异物往里推,然后带宝宝去医院请医生取出鼻内异物。另外,也可用温热毛巾敷于鼻子根部,这样可缓解鼻塞。如果宝宝鼻孔因被鼻涕塞住而影响呼吸,可用呼鼻器帮助宝宝把鼻涕吸出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怀孕期间由于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导致孩子早餐各项器官功能没有发育完全,加上缺血缺氧,有可能会引起脑部疾病。比较严重的话会留下后遗症。建议,现在给医生检查的结果,只能对症治疗,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看一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