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到今天就成这样了

会员43155010 23 已回复
从昨天到今天就成这样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卫云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051
指导意见:你好,昨天到今天怎么样了,请详细描述。才能达到帮助你。
有用0
孙亚征 医师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风湿热,痈,筋痹,针灸,按摩,小儿疳积,养生,理疗...
已帮助用户: 2543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病情描述不够清楚,请您详细描述病情,再帮您进行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轻微的球结膜下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预防感染。随着时间的推移,数日后就可以吸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眼角处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要考虑是个疖肿,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局部出现一个肿块疼痛不适,有的还会出现有流脓的现象。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里看一下帮助确定,确定是疖肿,通过选择外用鱼石脂软膏,百多邦软膏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出现眼周水肿和疱疹,首先要考虑过敏或者病毒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现在局部有没有瘙痒,疼痛或者烧灼感,是否还会有视物模糊,睁眼困难等表现,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我目前看不到您的图片。如果只有一个水泡,有可能是热水袋烫伤或者蚊虫叮咬所引起。
指导建议:如果说有多个水泡,那么这个需要怀疑一下带状疱疹。如果水泡不大,不超过黄豆大小可以先不处理,这个能自己慢慢吸收。如果水泡超过了黄豆大小,可以碘伏消毒以后,将水泡液抽出,但是别把水泡皮撕了。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是由于结膜下血管破裂导致的局部淤血。不会影响视力,诱发原因多是由于熬夜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抽烟饮酒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乱揉眼睛,导致的结膜下血管破裂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治疗抗生素眼膏,涂抹眼球,防止感染发炎,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以上,逐渐恢复吸收。近期内注意休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