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没吃,吃了两个铜锣,还有洋

会员53848922 16岁 已回复
晚饭没吃,吃了两个铜锣,还有洋芋条,一个苹果,还有一条奥利澳,然后我觉得吃多了会发胖,就做了运动,比如深蹲,公步,还有仰卧起坐,这样会胖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占和 主治医师 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236
问题分析:你好,晚餐一定要少吃,多吃一些,高纤维素的食物,少吃含糖比较丰富的食物。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是可以选,慢跑,或者是健步走,每天快走一万步,等有氧运动是可以减肥的,单纯的做深蹲,仰卧起坐,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如果适当运动锻炼是不会胖的,不必过于担心,平时注意低脂低盐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真的,减肥主要是多余热量的排出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不吃晚饭是通过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是可以减肥的,但是也容易反弹,所以晚饭少吃点,辅助运动来进行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没吃饭了就想吐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饮食方面的原因。如果是胃炎,可以通过奥美拉唑抑制胃酸分泌,口服果胶铋、硫糖铝等药物来保护胃黏膜,如果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联合抑酸、保胃进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胃黏膜造成损伤,平时多运动,增强胃动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怀孕两个月没吃叶酸片是没有影响的。
其实叶酸的缺乏主要在北方。因地域的因素,北方主要吃腌制品,主食面食,叶酸含量比较少,发生胎儿神经管畸形的概率高。南方主食为大米,蔬菜、水果比较丰富,所以很少会缺乏叶酸等维生素。
同时建议孕妇在产前一定要注意营养,少食多餐,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吃好睡好,使体内能量充足精力充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是肝功能异常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抽血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如果的确是肝功能异常,可以服用肝泰乐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孩子在吃晚餐的适合可以吃一点鸡蛋,但是,晚上给孩子吃鸡蛋不能够吃太多,否则会因为在晚上吃了鸡蛋而导致消化受到影响,如果有时间最好是在孩子吃完鸡蛋以后让孩子运动一会儿再睡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晚饭不吃是真的可以减肥并没有科学依据,虽可以有减肥的效果,但不利于身体健康。
晚上一般活动比较少,热量消耗也比较少,晚饭不吃一般不会有脂肪堆积的现象产生,从而能使体重下降,一般是可以减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不吃晚饭,身体一直处于饥饿状态,并且胃通常会不断分泌胃酸,有可能会导致减肥者出现胃溃疡,从而有损身体健康,建议尽量避免通过不吃晚饭来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