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加白糖吗可以加白糖吗?

会员53848173 13岁 已回复
可以加白糖吗可以加白糖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 请输入你的详细病 情和咨 询目的, 这样我们好分析,谢谢。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看什么情况了,糖类的食物最好是少吃,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看症状,一般情况下基本建议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为主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中药可以加白糖,但应少加白糖。
在服用中成药的时候尽量少放糖。一般人都不喜欢吃中药,尤其是有些苦味的,对于小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因此经常会加入糖来促进服用。但是,白糖性属寒凉,如果加太多可能会会让药材的药力发生变化,从而降低药材的效果。另外,糖的味道比较甜,容易起到润燥的作用,服用后会导致胃胀感。因此,平时在服用中药的时候最好是少放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盐加白糖一般不可以去唇毛,可能并没有效果。唇毛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感觉不是特别的好看,可以采取脱毛膏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或者是出现毛囊萎缩,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以避免汗毛反复的生长,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保持患处皮肤清洁卫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有利于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蚯蚓和白糖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也可以治疗腮腺炎的疾病,通常也可以外敷,也可以治疗与带状包疹病毒感染的疾病,尽量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的清洁和干燥,平时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白糖和蜂蜜可以使脸变白。白皮糖富含维生素,包括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这些维生素有很强的美白作用,绝对安全,没有副作用。白糖中的主要物质就是糖分,糖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酒和糖不能治疗糖尿病。
加入白糖增加甜度,入口可以减少刺激。但是,很容易不知不觉就喝多了。如果喝了,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过量饮酒对肝脏有害。空腹喝酒容易刺激胃黏膜,引起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空腹喝酒会引起低血糖,导致我们体内葡萄糖供应不足,出现心悸、头晕等现象。另外,在白糖中加入白酒也可能使糖尿病加重,建议不要一起喝。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淘米水加白糖一般是不可以去眼袋的,没有去眼袋的效果。淘米水可能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但是对于眼袋没有作用,眼袋比较严重时,可以通过抽脂吸脂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切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达到根治的目的,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的气质。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眼袋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和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要加强对面部的护理,保证充足的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