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患者天生手指无名指只有一

会员53845166 30岁 已回复
你好,患者天生手指无名指只有一节,其他活动关节都自如,请问能做手术恢复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天生手指无名指只有一节’属于先天性残疾,按说是不可能‘做手术恢复’到正常手指状态;建议去医院看手外科专家。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是自己上网查查这方面的信息;二是到当地至少是市级以上医院咨询专科医生。
有用0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从患者的症状和病史分析可能妊娠时基因目前基因缺陷或是病毒感染等原因有关的先天畸形。
意见建议:假如是手术也只能接受假肢 ,但是没有太大的必要性,能正常生活自理也没有多大手术的必要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生手指胖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瘦,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手指比较胖,很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肥胖的手指,也能够将手指中多余的脂肪抽出,还能够达到瘦手指的作用,而且在抽脂之后不容易反弹,属于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平时应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手指的肌腱粘连多半发生在手掌侧的屈肌腱,并且大多是由于各种外伤后采用局部的制动时间过长,并且没有合理的进行功能锻炼,从而引起了局部的粘连,锻炼的话主要是通过另一只手来对于粘连的手指进行屈伸活动,根据病情恢复程度的不同,采用合适的力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无名指比食指长,可能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与遗传以及发育都有一定的关系,是不会造成身体方面类的疾病的。如果要是出现了有骨骼畸形的情况,需要及时的检查并对症治疗,要是不出现有其他现象,就不需要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指无名指麻木多数是损伤了尺神经,因为尺神经在肘部行走表浅容易受到伤害,出现这种症状,可以通过肌电图检查确诊。大多数给予局部按摩和针灸、热敷等可以缓解,严重的应用激素和神经营养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发麻,有可能是和神经损伤、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或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多用热水泡手,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多做颈部的活动和按摩。也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治疗的方法。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低盐低脂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无名指关节痛可能是长期压迫、关节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无名指关节疼痛,一般情况下,很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压迫手指关节神经,或手关节工作量大,或某些关节疾病所致。如果疼痛前手指关节明显发红,手掌握拳时有点吃力,疼的时候就说要去捏手指,结果越捏越疼。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人体血液中存在大量的尿酸。用冷水洗干净手上的灰尘和污垢,把手臂放在一个大木桶中,加入少许热水。温度约四十度时,把出现疼痛的手指关节全部抛到水里。水很快就能把血液中的尿酸盐化掉。建议进行相关检查,从而查明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