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见红,不多,腰疼

会员52224464 29 已回复
怀孕了,见红,不多,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早期有见红,考虑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表现,建议你最是去医院做个B超,如果确定是宫内妊娠的话,建议用黄体酮保胎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有见红肚子疼的症状,有可能是流产前兆,如果你怀孕已经超过40天了,建议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加上孕酮,再做子宫彩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早期有见红,考虑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表现,建议你最是去医院做个B超,如果确定是宫内妊娠的话,建议用黄体酮保胎

郑小慧主治医师妇产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8946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要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及时去医院检查B超,同时行保胎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绝对的卧床休息,避免情绪过度紧张导致病情加重。保持外阴清洁避免逆行感染 。

徐向向内科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6755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先兆流产的迹象。先兆流产是指在妊娠早期出现的阴道少量出血,时下时止,伴有轻微下腹痛和腰酸的一种疾病。可能导致流产,也有可能经过适当治疗后继续妊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孕酮片或者打针等保 胎治疗,可以提高体内孕酮含量,平时要多卧床休息,不要太多劳累,加强营养。使用孕酮一周后要到医院复查,假如孕酮水平还是较低,还要继续用药的。

林杏梅护士妇产科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已帮助用户:2709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按照您的检查结果,还是基本正常,只要不出血可以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您一定在前三个月之内注意避免剧烈活动,不要同房就可以。

张彦鹏妇产科陕西省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7657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如果怀孕45天了出现流血和腹痛的情况的话,如果您没有做B超确诊是宫腔内怀孕的话,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宫外孕引起的。
意见建议:所以您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确诊怀孕情况,排除宫外孕后按照先兆流产再做积极的保胎治疗。

李梅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6105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