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轻松的减肥?

会员53831437 13岁 已回复
怎样可以轻松的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及年龄,考虑你不要使用减肥药物,还是控制饮食配合运动健康些。少吃零食,饮食均衡些。
意见建议:多运动,快走效果不错,每天30分钟,坚持一个月,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顾曦 镇江小草咨询教育管理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414
心理分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种,饮食睡眠生活作息的不规律都会引起肥胖。
心理指导:如果是单纯性的肥胖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多进食些清淡的,膳食纤维多的,蔬菜水果等等,少食脂肪含量碳水化合物多的东西,多运动,切记过热的食物,浓汤类的,还有吃完饭要坐会儿再活动活动,不要立即躺着,睡眠起居生活规律,忌不良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需要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才能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当然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首先可以多做些运动,在饭后可以跑步,通过慢跑以及快跑的方式来消耗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多锻炼自己的身体,也能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在晚上的时候不要吃饭,对于减肥是有帮助的,平时也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膳食纤维。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也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减肥期间多锻炼,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时候,避免久坐,也可以去专业做抽脂进行更好的减肥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可以选择多运动锻炼可以减肥,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减肥。减肥期间要多加强体育锻炼,每天要跑步,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溶脂,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照射于肥胖的部位,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脂肪溶解掉,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结合合理运动,这样才不会有不良影响。不想运动也可以选择抽脂。减肥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食谱以及日常的生活习惯,平时选择容易消化吸收的,吃热量高脂肪少的,搭配运动以及的饮食,也可以不过度减肥,早餐以及的晚餐换成燕麦片。燕麦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提高饱腹感,满足人体营养需要,同时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防止肥胖,不久坐,睡前不饱腹。如果不想短片,求美者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进行减肥,瘦身效果快,不会反弹。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不要盲目减肥,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作息规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超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超重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减肥。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各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糕点饼干、含糖的食物,还有鸡汤、鱼汤等。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多吃鸡蛋、排骨、鱼、虾等高蛋白食物。这样既能控制体重,又能保证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想要快速减肥20斤可以调节饮食以及加强运动的方式,饮食上尽量做到合理规律,三餐应当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尤其避免食用过多的零食以及淀粉含量较高的食物,少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同时应当加强运动,严重肥胖可以服用抑制胃肠道吸收功能的药物,但一定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免自行用药,同时应该避免相信不符合正规医学的药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