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你们医院矫正都有什么牙套?有隐形无托槽的矫正牙...

匿名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一下你们医院矫正都有什么牙套?有隐形无托槽的矫正牙套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答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琰 医师 桃城良华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牙体缺损,边缘性龈炎,氟牙症,牙瘤,创伤性口炎,齿...
已帮助用户: 2441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这里是传统的铸钢托槽,有目前比较新的技术,比如活动翼,自锁等,矫正时间短。
意见建议:没有隐形牙套,因为它适用范围窄,效果不如传统托槽。所以没有开展。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有国产的和进口的之分,不同医院收费也不一样,一般在20000-50000元。相对于金属牙套矫正,隐形牙套在外观上更好看些,价格会比较高。进口的隐形矫治器大概需4万左右,国产的隐形矫治器大概需要2-3万元,一般需要一年多到两年的时间。另外隐形牙套的价格根据所选择的医疗机构的规模不同也会有差异,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牙齿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隐形牙套矫正大概价格在10000-50000元。全隐形牙套既美观又舒适,不影响生活,还可以自行摘戴,它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材质,国产的舒适度相对差一点,费用在10000-30000元左右,而进口的舒适度好,来院复诊时间间隔长,费用一般在30000-5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托槽隐形矫正一般是能做牵引的,而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无托槽隐形矫正一般是没有卡环的,但是无托槽隐形牙套的固位力以及吸附力是比较好的,一代无托槽,隐形牙套后会产生一种牵引力,逐渐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因此无托槽隐形牙套是有牵引力的,不需要过于担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隐形牙套的价格取决于是否进口,隐形牙套矫正需花费大概28000元-42000元。若患者依从性比较好,矫治器没有丢,常规治疗加起来的费用在30000-42000元左右的范围内。国产的品牌可能是在28000-35000元左右,因为它不需要关税,进口的品牌大概在38000-42000元左右。这是指矫正的价格,不包括拔牙、洗牙、镶牙、种牙等其他科室的费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隐形牙套是利用生物学原理对畸形牙齿进行矫正,通过矫正系统逐渐产生的生物力,慢慢使牙齿移动,让牙齿恢复到正常位置,从而将牙齿排列整齐。矫正牙齿时间都比较长,在矫正过程中,需要有耐心坚持佩戴。隐形牙套是采用完全个性化的设计,使每一个牙套都能为患者专门设计,通过三维的诊断软件,医生还能在进行矫治前在计算机上模拟临床上的牙齿移动方式,逐步达到牙齿矫治的目标,也会让患者能更清楚地感受到矫治后带来的完美效果,从而也能实现错颌畸形矫治模拟过程及结果的三维可视化。然后,再结合一些比较先进的三维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制作出适合每个矫治阶段透明压模隐形牙套。在这个过程中要按时去医院复诊,平时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隐形矫正通常需要佩戴3副左右的牙套的,需要根据牙齿歪斜的程度决定。隐形牙套主要是通过牙套的拉力,促使牙齿恢复到正常位置的,而且还需要更换不同形状的牙套来达到矫正效果的,所以需要根据自身牙齿歪斜的程度以及年龄和牙周恢复的情况决定佩戴几副牙套合适。隐形牙套的材质比较温和,一般不会对牙龈以及牙釉质造成损伤,属于较为理想的矫正方式。在佩戴牙套的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卫生,要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