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两个报告

会员53814904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看看这两个报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想确诊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先按照肺部感染,住院输液消炎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胎儿有可能携带α型地贫基因,但是不一定会发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大多和家族遗传相关,是父母携带有地贫基因遗传给孩子,孩子出生后要注意检查血常规,判断有无贫血,以及贫血的轻重程度,做黄疸检查,判断有无发生溶血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既往感染过乙肝,目前已经恢复。存在脂肪肝,高血脂。目前就是药物加运动锻炼治疗就可以了。口服瑞舒伐他汀就可以,加上有氧运动,每日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经过药物加饮食控制,运动锻炼。血脂就可以控制在正常水平。脂肪肝也会慢慢恢复的。避免辛辣刺激油腻,多吃蔬菜水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三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锻炼,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配合药物控制饮食进行调理,恢复正常,以免导致并发症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的报告单,一般来说,良性的可能性相对要大,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其他性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进行病理检查。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考虑是感染了梅毒,一般来说如果其他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大多数考虑可能梅毒早期,梅毒它是属于一种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感染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梅毒的话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治疗,需要彻底一些,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反复发作,而且梅毒需要跟踪复查2~3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对比您提供的两份报告单来看,第一,您这种情况并没有怀孕。第二,您存在着子宫肌瘤。
指导建议:第三,您存在着卵巢囊肿。第四,您还存在着纳囊(子宫颈的一种囊肿) 。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