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的症状是什么呀?

会员53810759 65岁 已回复
最近我的爷爷总是不明原因的发热,而且身体不舒服,我们都非常的担心,有人说我的爷爷可能是患上了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我们不懂,想咨询一下请问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的症状是什么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会浮肿,水肿等气短夹杂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基本建议及时住院智力检测。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感染性心内膜引起的肾损害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微型或大型栓子所引起,称为栓塞性肾炎或肾梗死。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可能会出现血尿、少尿或无尿、咳嗽、咳痰、心慌、心动过速、气短、呼吸困难、抽搐、意识障碍、乏力、头晕、恶心、呕吐、昏迷等症状。感染性心内膜炎引起的肾损害还可能会导致肾衰竭、肾脓肿、肾小球肾炎等情况。
感染性心内膜炎是指由细菌、真菌和其他微生物直接感染而产生心瓣膜或心室壁内膜的炎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感染性心内膜引起的肾损害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微型或大型栓子所引起,称为栓塞性肾炎或肾梗死。
意见建议:另一种是由于免疫异常引起称为免疫性肾炎,其中包括局灶性肾小球肾炎,局灶性肾小球坏死和弥漫性肾小球肾炎,组织学改变类似链球菌感染后肾炎。

张思琪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738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伤是指由于多种病原体进入血液,回流至心腔,在心脏内膜上生长繁殖,造成心内膜感染性,并释放出毒素,造成肾损害。
意见建议:造成肾损伤的几种形式:免疫性肾炎、栓塞性肾炎、小的梗塞灶引起局灶性肾炎。临床表现:不规则发热,肾小球损害(无症状的血尿、蛋白尿,肾病综合征等),肾梗塞、单纯白细胞尿等。

崔崟内科海安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8
擅长:胃酸,胃胀,胃痛,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感染性心内膜肾损害分两种,一种是微型或大型栓子所引起,称栓塞性肾炎或肾梗死。
意见建议:一种是由免疫异常引起为免疫性肾炎,包括局灶性肾小球肾炎,局灶性肾小球坏死和弥漫性肾小球肾炎。

张海波医师中医科香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298
擅长:中医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感染性心内膜引起的肾损害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微型或大型栓子所引起,称为栓塞性肾炎或肾梗死。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