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帮忙查看这张化验单

会员53809289 19岁 已回复
清帮忙查看这张化验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亚临床甲减,这种情况一般也是需要考虑吃一些甲状腺素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你还未上传检验报告单,希望上传检验报告单,以便我解读。
指导建议:建议你上传检验报告单,以便我解读,谢谢。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检查结果确实是怀孕了,但是HCg数值是偏低的。
指导建议:根据这一次的检查结果和这个数据是不能判断是不是宫外孕的,还需要定期复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血常规报告单中,仅仅是嗜碱性粒细胞百分比高于正常值,并没有临床意义。血液生化中,球蛋白浓度略高于正常值,也没有临床意义。
指导建议:血尿酸偏高,这种情况将来有可能进展为痛风。另外,也有可能进展为糖尿病。针对这种情况,您从现在开始就应该加以注意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血脂报告单包括:胆固醇(0.00—5.20mmol/l)、甘油三酯(0.34—2.3mmol/l)、高密度脂蛋白(0.91—2.07mmol/l)、低密度脂蛋白(0.00—3.12mmol/l)、载脂蛋白a、载脂蛋白b。一般情况下,在化验单上都标有正常参考值,可对比测定的各项指标是否超过了正常范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宝粪便异常可以表现为量的变化、质的变化和次数的变化,便常规的检验项目包括粪便的颜色、性状、白细胞、红细胞、巨噬细胞、肠黏膜上皮细胞、淀粉颗粒等食物残渣和寄生虫等。家长应关注白细胞、红细胞、脂肪小滴、寄生虫虫卵四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临床上的乙肝检测主要是查乙肝五项,可以通过看这五项结果来判断有无感染乙肝,以及评估乙肝的病情。如果五项指标均阴性,说明没有乙肝感染;如果仅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提示体内有保护性抗体,对乙肝具有免疫力。只要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就说明有乙肝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