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感染衣原体病毒能治好吗?治...

匿名 14 已回复
14岁女孩感染衣原体病毒能治好吗?治好之后还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志锋 医师 丰顺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
已帮助用户: 31959
指导意见:衣原体是细菌的一种,不是病毒,一般完全治愈后的话是不会复发的,建议给予阿奇霉素来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衣原体是常见的病原微生物。衣原体感染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它会影响呼吸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等。衣原体感染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感染的具体部位不同,感染途径也不同。治疗主要是抗感染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衣原体是细菌的一种,不是病毒,一般完全治愈后的话是不会复发的,建议给予阿奇霉素来消炎。

刘志锋医师儿科丰顺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959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炎症性肠病,婴幼儿胃食管反流,小儿发烧,小儿感冒,小儿呕吐

问题分析:你好,衣原体是一种介于病毒和细菌之间的一种致病微生物,一旦确诊这种感染的话要及时的对症治疗,一般吃药的话要吃两个礼拜左右的时间
意见建议:首先平常要少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平常要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喝白开水,按时吃药,药吃完之后要到医院复查,保持好心态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问题分析:衣原体是一种病原体,是条件致病菌,在衣原体感染的情况下可导致沙眼、呼吸系统感染、宫颈炎、尿道感染、流产、早产等。
意见建议:如果检测的衣原体感染,同时并发有其他炎症疾病,需进行积极治疗,药物有阿奇霉素、氧氟沙星等,治疗期间需避免性生活,禁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洗浴卫生用品应消毒进行隔离分开使用。

尹云生妇产科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778
擅长:痛风 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这个衣原体感染相当的顽固,关键是要对症,如果有此病的话最好到医院做一下药敏试验。
意见建议:这样的话能够根据身体对药物敏感性合理选择药物,乱吃药容易产生抗药性,对治疗很不利,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患有衣原体感染的话是会影响胎儿发育,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流产等情况,最好及时选择终止妊娠的。
意见建议:如果继续妊娠的话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先积极治疗衣原体感染,治疗好转后孕期定期孕检看胎儿发育就可以,需要进行全面检测看比如唐氏筛查,产前nt检测,羊水穿刺,四维彩超排畸检测看。

赵欣医师妇产科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已帮助用户:24694
擅长:妇科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