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周日妇科有专家出诊吗

会员53766627 27岁 已回复
您好!请问周日妇科有专家出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有什么病症在这里把主要的病症写出来,这样也可以,医生们看到了就会给你回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会直接用手进行触摸一些私密部位。一般采用方式常规是外阴部的检查,肉眼观察外阴或者是阴道窥器的检查的方法,使用阴道窥器检查阴道和宫颈时要注意阴道窥器的结构特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