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鼻结核怎么治疗?能治愈吗?会死吗?

会员53750492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求问鼻结核怎么治疗?能治愈吗?会死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各位医生好,我之前在西南医院门诊看的,确诊为鼻窦炎,鼻镜下看见鼻腔粘膜糜烂,然后决定做鼻窦炎手术,术中医生发现有新生物,改做活检,病检报告说是鼻腔粘膜慢性伴坏死及灶性肉芽肿性炎,然后还建议进一步做结核相关检查,然后到结核医院做了结核相关检查,肺部没有问题,医生考虑是鼻部结核,然后就吃了鼻部结核的药,吃了3天了,我看到网上有个医生发表关于治疗鼻部结核的论著,说鼻腔里面有坏死的组织,用药的话药物是血液运输过去的,坏死部分没有血液运不到,吃药就没有用,现在我的医生也只给我吃抗结核的药,没有涂抹或者雾化,喷药这些,我现在鼻子很不舒服,我还有萎缩性鼻炎,每天都有痂皮和血鼻涕,后吸涕都是带血的,头会痛,眉心中间也会痛,鼻腔里面也痛,现在牙齿用光照着看像有裂缝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而且我吃了结核的药感觉有点头晕恶心,尿也是桔红色的,求求医生们救救我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个病该怎么治疗啊?不能吃什么?会不会死啊?求求医生们帮忙多看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鼻结核还是建议去传染科抗结核治疗。另外找一下有没有原发灶。
意见建议:应该可以治疗好的,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主要是抗结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头孢后喝酒多久会有反应,并没有固定时间,而且会受到药物的用量以及药物的种类影响。
吃完头孢之后如果有饮酒,并不是一定都会出现不良反应或者双硫仑反应。比较容易出现双硫仑反应的头孢类药物有头孢哌酮、头孢氨苄、头孢呋辛、头孢拉定或者头孢克肟等药物。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一定会出现双硫仑反应,还要看每个人用药量、饮酒量多少以及酒精代谢能力。
建议尽量在吃完药物后不要喝酒。吃完药物如果喝酒可能会引起身体过敏,也会容易导致药物和酒精相冲对生命造成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重症肺炎会导致人死亡的。重症肺炎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死亡。重症肺炎的患者可能会导致患者身体各处都受到严重的感染,还可能会出现呼吸衰竭,引发患者出现呼吸困难和呼吸急促,甚至会发生晕厥和昏死的症状,在发生心脏衰竭之后,需要及时到医院通过吸氧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并且要及时地使用一些抗生素的方法,预防肺部的感染。在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类的食物,增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睾丸是男人的主要外生殖器官,可以产生精子,也可以储存精液,还可以分泌睾酮、雄性激素等激素,这些激素可以保持男人的生育能力,保持男性的第二性征,保持荷尔蒙的水平。
如果患者的睾丸被压碎了,由于血液供应充足,会导致皮下水肿,进而导致大量出血,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发感染,严重的是甚至是感染,进而可能会导致死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脑溢血昏迷不醒会死,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的轻重与出血部位、出血的数量以及发生的时间有关。脑溢血是在大脑的深层结构中,而且很难治疗,只要及时处理,就能治愈。若发病时间较短,失血量较小,在昏迷后及时处理,不会危及生命,但若拖得太久,则会导致昏迷,重则死亡。如果病情很重,如果不及时的话,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预激综合征患者存在着房颤的风险。由于该病的症状比较严重,会出现血压下降、晕厥、休克等情况,甚至会出现充血性心力衰竭,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猝死。预激综合征并伴有房颤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心律失常。
如果有预激综合征并伴有房颤,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射频消融等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胰腺炎严重可能会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肾功能衰竭、全身多器官功能衰竭、广泛血管内凝血等疾病,以及化学腐蚀、感染引起腹腔内出血、脓肿等,严重者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因此,如果有胰腺炎,需要做好CT检查,明确是否有胰腺组织坏死,同时要听从医生的意见,避免自行调整膳食,以免导致病情再次恶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