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浙江省我吃了一顿饭就开使拉

会员53716989 38岁 已回复
到了浙江省我吃了一顿饭就开使拉肚子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吃了一顿饭就开使拉肚子吃什么药好,考虑是您肠胃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止泻,如思密达来止泻,建议要饮食清淡,避免吃各种肉类!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男,38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吃不卫生的食物或过吃辛辣的食物导致的可能,建议你可以给予庆大霉素片等药物给予治疗,必要的时候到医院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你发病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忌生冷辛辣油腻及不宜消化的食物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顿饭消化的时间和食物的种类有很大关系。
通常水分和维生素,矿物质,一些药物,1-2小时就可以消化吸收。淀粉类主食4-6个小时基本可以消化吸收完。豆腐,鱼虾,蛋清,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要6-8个小时,可以消化和吸收完。脂肪类食物在胃部排空是最慢,大约需要7小时左右,混合性食物大约需要7个小时基本就可以被消化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天只吃一顿饭,会严重地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如果连续好几个月只吃一顿饭的话,会影响机体给身体提供营养,长久下去会形成营养不良的症状。也会导致人体脾胃受到伤害,影响脾功能,还有可能导致胃部发生疾病。严重者还会导致胃穿孔的发生。以后还是要按时吃饭,保证身体有足够的营养,平时多做运动,增强体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天吃一顿饭摄入的饮食量太少,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一天只吃一顿饭,在早上或者中午吃饭,其他的时间会引起长期的饥饿状态,对胃的伤害非常的大,会出现恶心、烧心反酸等,容易出现胃溃疡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只吃一顿中午饭,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可以减到减肥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而且恢复吃饭之后还会容易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胖,因此在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一顿饭一般吃100-200克,如果减肥者的体重基数较大,可以适量增加。
减肥期间一顿吃100-200克一般能够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也不会导致热量过剩或引起肥胖。如果减肥者的体重基数较大,可以适量增加摄入量,但是要避免过度进食,否则可能会使脂肪生成增多,影响减肥效果。
建议减肥者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作为主食,如米粥、面条等,可以减轻肠胃负担。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天只吃一顿饭,是不能帮助减肥的,反而还可能会伤害到肠胃,建议避免选择这种减肥的方式,如果觉得比较肥胖的话,建议可以多运动,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平时注意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还要避免熬夜,因为熬夜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引发肥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