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大夫能告告我6-氨基己酸和氨基己...

会员51641173 47 已回复
那个大夫能告告我6-氨基己酸和氨基己酸一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是属于同一个药物呢。是有着抗纤溶性出血症状的 ,对于肺部的出现以及脑部出血以及手术中出血等都有治疗和预防作用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该药对有病情的身体的康复虽然是有好处的,但是要注意不得过多的用量,否则可能导致使病情加重的可能,必须适当用药,氨基己酸氯化钠注射液,主要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收敛生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没有区别,二者其实都主要用于治疗和预防全身各种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包括膝关节、肩关节、髋关节、脊柱、手腕、颈部和脊椎,踝关节等部位,可缓解和消除骨性关节炎的疼痛、肿胀等症状,改善关节的活动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乙酰氨基酚片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服用的,并没有冲突的,同时注意保暖、多喝水。阿莫西林是抗生素类的药物,可以抗感染,对乙酰氨基酚片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用来退热治疗,主要用于治疗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玻尿酸和氨基酸这两种对皮肤都是比较好的,这两种方法都能够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注射后可以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并且还可以帮助皮肤增加弹性。氨基酸是蛋白质组成成分,主要可以起到除皱和防皱的效果,也能恢复皮肤的生理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肾不好是否可以打氨基酸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肾功能不好,要看具体的病情,一般不一定要注射氨基酸。如果是轻度的,则会出现尿液中的潜血增多,蛋白含量升高,此时一般不用打氨基酸就可达到治愈的目的。
肾炎的严重病人,比如肾功能受损,血液中的肌酐水平会增高,身体无法吸收足够的热量来维持身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所以需要添加一些氨基酸和蛋白质,从而为身体提供营养。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玻尿酸和氨基酸哪个对皮肤好并没有一定的比较性,对自身的皮肤都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玻尿酸再点钟以后可以促使胶原蛋白的形成,对于皱纹或者细纹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氨基酸在使用以后对于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作用,也可以抑制皮肤的衰老。 建议在皮肤调理期间一般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选择适合自身的材质进行调理。如果选择了玻尿酸进行使用,需要密切观察自身是否存在玻尿酸的过敏反应。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