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朱院长现在还问诊吗,退没退休?想找朱院长...

会员53712523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请问朱院长现在还问诊吗,退没退休?想找朱院长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到正规医院就医指导进行检查治疗的, 根据自己的情况遵医嘱做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一般是有效果的,只是效果不太明显。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能够使皮肤得到改善,只是如果停止护理后,皮肤会恢复原状,不具有永久性。如果想要皮肤快速恢复水润,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导入的方式来解决,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等物质注射入皮肤深层处得到补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卵巢早衰的情况,最好还是系统治疗后,做辅助生殖是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系统检查,综合判断,这种情况最好能在辅助生殖科面诊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判断黄疸有没有消退首先是目测皮肤颜色,黄的颜色是不是很深,其次,可以做经皮胆红素测定,一般经皮胆红素测定小于7mg/dL,皮肤就看不到黄染了,就是正常的。最准确的判断黄疸是否消退方法是查肝功能,看看胆红素数值。总胆红素数值小于100mmol/l.皮肤就看不到黄染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存在有卵巢功能早衰的话,会存在有卵泡排卵障碍,所以使用人工授精的方法也不一定能够怀孕,关键是能否取出优质的卵子,应该口服保养卵巢的药物一段时间,对此没有太大的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孩哭闹是不能用朱砂的。
小孩的身体各个器官和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而朱砂中含有硫化汞,汞属于重金属,属于有毒物质,小孩口服、吸入或者接触朱砂后,会造成心脑血管以及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容易引起头晕、头痛、哭闹加重等症状,严重者甚至会出现昏睡、晕厥等症状。另外,如果长时间给宝宝服用朱砂,体内重金属积聚过多,可能会导致小孩发育异常,容易导致小孩骨骼发育畸形。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纹完眉毛一般在一年或两年左右可以退没色,但是与选择的色料有关系。如果在做眉毛的时候,使用的是比较好的纯植物色料,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更久一些,一般在两年左右。如果使用的是普通的色料,维持的时间可能会短一些,一般在一年左右。因为每个人使用的资料不一样,因此维持的时间也不同。漂亮的眉毛能够起到增强五官立体感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情,尽量不要用手抓挠眉毛的部位,饮食要营养均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