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教授您好,想周六预约挂您的号,不知你周末坐诊吗?...

会员53708218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陈教授您好,想周六预约挂您的号,不知你周末坐诊吗?我是代我女儿咨询,这个月满9岁了,身高只有128CM,算偏矮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陈教授您好,想周六预约挂您的号,不知你周末坐诊吗?我是代我女儿咨询,这个月满9岁了,身高只有128CM,算偏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其身高发育有个体差异的,建议到医院做骨骺线检测,如果没有愈合这是有增高的机会的。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情况下,医院是不会在周六周末进行无痛人流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现在大部分的医院都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在线查询,但是大多数医院不会在周六周末做无痛人流。在做无痛人流之前,女性还要做B超、白带常规、炎症等检查。无痛人流后还要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子宫内膜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验光,正规程序是需要散瞳验光,用散瞳滴眼液加验光大概是需要一个小时时间吧
指导建议:然后医院视光科就诊,周末应该也可以检查,确定度数配镜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健康咨询平台,可能没有你要找的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或者到该医生办公的地方去问问比较好。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情况下,医院周末是否做胃镜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医院的情况,一般不会在星期六限制进行胃镜检查的,有的医院可能在星期天只安排急诊胃镜,但是最好是和本地的医生打个电话,然后再进行,这样就不用瞎跑了。在进行胃镜检查后8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另外,不能喝酒,不能抽烟,大部分人都会在第一天不吃东西,明天早上再来一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