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欲亢进病,不可以吃什么蔬菜,和肉类

会员43481788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性欲亢进病,不可以吃什么蔬菜,和肉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性欲亢进病不可以吃什么蔬菜,和肉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问题分析:你好性欲高,不是病是一个人体内的内分泌的问题,
意见建议:你现在这个年龄是性欲很高的年龄,并不是什么病证明你欲望强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病可以吃高蛋白质、低脂的肉类。
有胃病的人,由于肠胃的消化能力不好,所以会造成食物中的养分无法得到充分的吸收,从而引起贫血,体质虚弱。因此,有胃病的人应该多食用高蛋白质、低脂的肉食。可以适量食用羊肉,因为它富含蛋白质,而且羊性温热,对脾胃虚寒的人也有暖胃的功效。另外,有胃病的人可以多食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牛肉和鱼肉。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尽量选择容易消化,营养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割完双眼皮一般的蔬菜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不会有明显的禁忌。割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或者是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或者是提高免疫力,有利于恢复。但是最好不要吃辣椒以及牛羊肉等发物,还要避免喝酒,否则可能会对恢复带来一定的影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也要注意加强护理。通常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晚上还要避免经常的熬夜,以免出现眼部疲劳等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一般不可以吃榴莲或者是榴莲以及荔枝,可能会引起上火的情况。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柚子和哈密瓜以及葡萄,同时也可以吃苹果和香蕉以及猕猴桃等,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对于伤口的愈合是有很大的帮助。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就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平时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肾炎不可以吃辣椒这一类含刺激性成分的食品和各种辛辣调味品,还不宜吃的是蛋类,饮食方面要低盐、低蛋白饮食,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禁食豆制品、海鲜、牛羊肉、辛辣等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白肉是高血压的首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而且能为身体充分吸收,脂肪、胆固醇的含量也很少,是非常适合高血压食用的肉类。肉类的烹调方式想要让食材更为健康,健康的烹调方式必不可少,在对肉类的烹调上,尽量选择蒸、煮等不需要过多油参与的方式,煎炸等有过量油脂参与的方式应该避免,这对高血压而言是很危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吃牛肉、羊肉、鸡肉、鸭肉等肉类最好,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患有冠心病的人来说,最好是食用一些含有较少油脂的肉,比如牛肉、羊肉、鸡肉、鸭肉、鲫鱼、鲤鱼等。而鲤鱼、鲤鱼还能减少血液中的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从而有助于改善冠状动脉疾病的康复。此外,患有冠心病的人,可以多食用木耳、蘑菇等蔬菜,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预防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