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原主任:我女儿眼睛胀痛畏光

会员53672614 14岁 已回复
您好原主任:我女儿眼睛胀痛畏光2015年2月4日查眼压右眼24左眼21,2月23日测右眼27左眼25饮水试验稍高,视野检查没事,定高眼压症,用噻吗洛尔和派立明,爱丽。3月11日测右眼21右眼17,眼睛还胀痛,晚上写一会作业就痛,家长万分着急,恳求原主任下一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详细检查一下眼压, 眼压高会引起头痛,严重的还会引起呕吐,长时间眼压早会引起失明.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一般青光眼合并高血压,一般是建议不要服用钙离子拮抗剂类的药物,如硝酸甘油等
意见建议:预防青光眼:多吃蜂蜜及其它利水的食物:蜂蜜属于高渗剂,口服蜂蜜后,血液中的渗透压就会升高,于是把眼内多余的水分吸收到血液中来,从而降低眼压。除此以外,西瓜、冬瓜、红小豆也有利水降压的作用,老年人适当多吃些,对身体大有好处。建议到医院就定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可能和脑供血不足 ,眼压高,血压高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还需要进一步测量血压,眼压确定有无异常。并请提供一下脑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我们确定一下是否完全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详细检查一下眼压, 眼压高会引起头痛,严重的还会引起呕吐,长时间眼压早会引起失明.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青光眼的可能,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

季玲医师五官科信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4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干眼红眼病,青光眼,近视,散光,弱视,急性虹膜睫状体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眼睛畏光胀痛的疾病可能是青光眼、虹膜炎、角膜炎等等
意见建议:具体是哪种疾病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才能确定,尽早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宋建主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03
擅长:眼球穿孔伤,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玻璃体出血,老年性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干眼

最好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这情况不排除是结膜炎的可能的。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问题分析:眼睛畏光胀痛一般常见于青光眼,也有可能是角膜炎或者结膜炎的可能,最好是去眼科做个裂隙灯检查及眼压测量检查,除外青光眼引起眼睛胀痛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早去眼科检查,以免耽误病情的可能。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