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女宝宝从2个月开始每次清洗都能看到开着的阴道口,...

匿名 12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女宝宝从2个月开始每次清洗都能看到开着的阴道口,现在1岁了看不到处女膜,但是能通过阴道口看到里面淡红色的,似乎有些突起的肉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专家给予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对孩子来说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不需要什么特殊处理也不要管他任其发育就行了。
意见建议:我们需要给孩子保持局部的清洁使用。 使用温水清洗。必要的时候可以 用一些。湿润烧伤膏局部外涂。预防局部组织炎症现象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管再小的女婴都是会有阴道口的,如果没有阴道口,这是属于先天畸形,孩子存在阴道畸形的,要及时的到征规医院检查,做阴道畸形矫正手术。要做个彩超看看有没有子宫附件,如果只是先天性无阴道。可以手术解决,但是没有内生殖器官就没办法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之前观察过吗?孩子排尿是否正常?看图片考虑可能是护理不到位引起了小阴唇粘连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抱去儿科进行检查,如果是小阴唇粘连,看看是先天性还是后天性,可以进行分离的手术。平时要护理到位,每天要清水冲洗,防止细菌感染,保持局部的干爽。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子宫脱垂常见原因有分娩损伤,长期腹压增加,盆底组织发育不良或退行性变等,一般在生产之后进行盆底功能锻炼的,如果现在怀孕了,是卧床休息,定期进行产检,密切观察身体和胎儿的发育情况,平时进行缩肛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晚上开着灯睡觉是不好的,容易降低睡眠质量,会产生一种光压力,使人处于骚动不安、情绪不宁的状态,导致难以睡眠,降低睡眠质量。会降低免疫力,开灯时会抑制人体褪黑色素的分泌,从而导致心脏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长此以往会降低人体的免疫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女婴出生以后就有阴道口的。如果孩子没有阴道口,要警惕是不是有粘连或者是先天的发育畸形。
指导建议:平时也要注意给孩子清洗外阴。如果找不到,建议尽快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不是饿了。而是这个时候到了宝宝的口腔敏感期,喜欢把手放到嘴里,即使你给宝宝其他任何东西,他都会想往嘴里放,用嘴来感知这个世界。没事的,过段时间就会好的,只是有的口腔敏感期长,有的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