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脉络膜症的饮食

会员53640756 40岁 已回复
我老公最近身体很不适,视力好像下降了很多,晚上一点都看不见,颜色也有点分不清,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无脉络膜症。无脉络膜症的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合理膳食可多摄入一些高纤维素以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营养均衡,包括蛋白质、糖、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等必需的营养素,荤素搭配,食物品种多元化,充分发挥食物间营养物质的互补作用,对预防此病也很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患者平时要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摄入高热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起病情的恶化,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牛奶等,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也可以多吃些粥,如面条,粥等。饮食要合理,饮食要均衡,避免吃太多,以免造成消化道的不适,平时要多休息,少吸烟,少喝酒,当然,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并及时的进行支持和对症治疗,尽快的控制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饮食吃以下食物好:
脑梗可能是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血脂等因素导致的。所以脑梗的病人应该淡饮食,避免高脂肪、高热量、油腻的食物,同时尽量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猕猴桃、柑橘、山楂、菠菜。黑木耳、芹菜等食物对脑梗病人比较好。可以适当的多喝牛奶,酸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病的饮食应注意清淡,摄入适量的糖类和蛋白质,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选择多种的食物,但是要注意不要食用油腻和辛辣的东西,不要食用过于辛辣的东西。
另外要注意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蛋白质、糖类等食物,最好不要吃油炸、烧烤等食物。自然的新鲜食品对身体都是很好的,所以乙肝病人要多食用一些自然的、健康的食品,平时要多吃多餐,避免过量进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晚期饮食可以吃以下几种。
孕妇在怀孕晚期需要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吃一些低盐、低糖、低脂的食物,不可以吃过咸的食物,避免出现妊娠期高血压的情况,也不能吃太甜的食物,避免患有糖尿病。建议孕妇在孕晚期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定期前往医院进行胎心监护,排除胎儿有缺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剖腹产手术中要注意禁食和禁水,要在24小时内下床排便。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清淡、有营养的原则,尽量不要吃太多的食物,术后一星期的时间,肠胃的机能基本稳定了,就可以开始吃东西了。
平时要多吃一些小米粥、鲫鱼汤、鸡汤、鱼汤等,避免过多的油脂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平时要多下床锻炼,多食用蔬菜和瓜果,防止便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胃溃疡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的辛辣、生冷、油腻的食品,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东西,不能暴饮暴食,要做到少吃多餐,要做到饮食多样,保证营养均衡摄入,还要保证心情的平稳,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盲目吃退热药、镇痛药,以及其它的非甾体类药物,并且要定时复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