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脚趾头就伸不直,脚背就抬

会员53640576 17岁 已回复
我从小脚趾头就伸不直,脚背就抬不起来。大概一年前走路就有点慢,现在有点吃力。我奶奶和父亲都有小腿肌肉萎缩,医生初步诊断为遗传。但是我觉得我是腓总神经损伤,请问如果是腓总神经损伤,该怎么治疗,去哪治疗?想问问,怎么治疗比较好,到哪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当地医生口服营养神经药物。饮食上加强营养。 建议当地中医院看中医辨证施治,采用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小脚趾头骨折,可以给予手法复位,然后夹使用石膏固定,孩子就可以部分负重下地活动了。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需要使用清创术联合内固定术进行治疗,将骨渣清理干净,然后进行固定。此外,如果出现了疼痛、肿胀等症状,还可以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家长要注意控制孩子饮食,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脑出血后遗症脚趾头伸不直是脑出血引起的运动神经紧张、肌肉痉挛造成的,医学上称作痉挛性瘫。可以去理疗科做针灸、按摩治疗来逐渐改善症状。坚持进行康复治疗,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肘关节伸不直通常可以通过后期加强锻炼来进行伸直。
引起肘关节伸不直最常见的原因主要还是肘关节脱位、肘关节囊的损伤、肘关节骨折,或者是保守治疗手术治疗以后的病人等,由于肘关节长时间不活动,从而引起的关节僵硬的情况。所以一般建议烫洗以后进行康复锻炼,比如可以拉单杠,或者进行提水锻炼。康复锻炼期间,建议家属帮着进行锻炼,把关节尽量伸直,伸直到适度疼痛的状态坚持一会儿,一般效果会比较不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摔伤伸不直可以通过手法复位石膏外固定、手术切开复位内固定、悬吊固定、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胳膊摔伤伸不直,建议到医院做个X光检查,看是否有骨折。如果骨折,要做手法复位石膏外固定、手术切开复位内固定等。如果不是骨折,可能是周围的肌腱、韧带、肌肉出现了损伤,可以通过悬吊固定,使这些软组织处于松弛的状态,同时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疏经通络、消炎止痛的药物,能够缓解局部的炎症水肿和瘀血血肿。若发现有明显的软组织撕裂,应先用外科方法缝合,然后用石膏外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脚趾疼痛常见的原因有损伤和劳损。由于小脚趾的解剖特点比较细小,而且处于足的外侧,是一个负重区域,常常会遭受超负荷的慢性劳损,从而出现疼痛。再有就是感染小脚趾由于经常遭受挤压,局部皮肤会遭受损伤,在周围环境潮湿或者细菌侵入时,容易造成感染性的疼痛,一般会伴有红、肿、热、痛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伸不直有很多原因,包括肌肉的原因,神经的原因以及关节的原因。如果肌肉缺乏力量,肌肉萎缩,尤其是股四头肌肉会导致伸直膝关节困难。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大量的关节积液以及严重的关节滑膜炎症会使膝关节的关节活动严重受限,腿也是伸不直的。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者脊髓型颈椎病引起支配股四头肌肉的神经受到了损害,也会出现腿伸不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