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断奶的时候乳房特别涨痛,该咋...

匿名 23 已回复
给孩子断奶的时候乳房特别涨痛,该咋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小艳 副主任医师 西安一四一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
已帮助用户: 11573
指导意见:你好,给宝宝断奶时,一定要挤奶,要不然奶胀容易乳腺炎,建议口服中草药回奶,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这个是属于增生性的,还有就是一定要适当的排除奶水,可以进行以蒲公英熬煮以后的热敷也是可以的,还有就是避免进行性的上火,还要注意饮食尽量的以清淡的为主就可以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选择用山楂和麦芽熬水喝,减少乳汁的分泌,减轻胀痛感,断乳期间不要喝大量的汤水,注意乳房的清洁卫生,也可以选择口服维生素b6减少乳汁的分泌,减少乳房胀痛,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也可以适当的用热毛巾热敷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开始断奶时,可以每天给孩子吃一些配方奶粉,为宝宝做一些辅食,慢慢断掉母乳,然后改掉半夜吃奶和睡前吃奶的坏习惯,可以先断掉夜奶,再断临睡前的奶,慢慢断奶,这样断奶最快又不痛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断奶期间疼痛应该用一些吸奶器,把奶多余的奶水抽出来。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一定要把奶吸出来,不要残留在乳房里。断奶期间少做一些体力劳动。断奶期间也应该注意休息。平时控制饮食,均衡营养,适量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